總是要離開的
再怎麼不願意都得自己抽離那些情緒
開始討厭那些不想去禮會的言語
過了就算了又是哪門子的逃避
自以為不去理會不發一語就能心想事成
少單純了,世界哪那麼簡單

我真的很氣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程度

抱怨不了解的文字
覺得無理取鬧覺得看不開覺得幼稚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會這樣生氣的吧

藉口是控制不了的情緒

跳tone的情緒
so sorry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人們
忽喜忽悲趙之勤always在反覆無常
嗤之以鼻的該是自己,或許檢討過後會好點
但是總有說不完的理由不去反省

或許我就是太容易放棄了
但這次給我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不懂裝懂真的很可笑
冷眼旁觀的時間太多了


我說完了
夠了






by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