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的無限迴圈
一撞再撞暈眩得不清醒
做不到的話就不應該說出口
-

reset 到最後,一點成果的樣子都看不見
只有一張嘴
卻沒有說到做到的勇氣
什麼都一樣...

到最後,
原來
我還是沒辦法誠實的面對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編織了無數開心的夢
輕輕一戳就破的泡沫
原來這麼的不真實
我卻安於沉溺在這樣的情緒裡面

※節錄 申慧星 重心

怎麼才能得到你,怎麼做才能讓你笑
違背我的意願總是更加疏遠know you from the inside

改變我想法的你,改變我行動的你
如果沒有你我就會失去重心


人心會變嗎?

好久以前的便簽了
我還記得答案
卻看不見變化

或許是更深了更無法自拔了

找了一百個藉口不離開的理由

以為做了很多很多然後就能改變些什麼
根深蒂固然後不管風再大雨再強我都可以堅強的不走
其實是土的不挽留而不是草的不眷戀

我只是株小草

沒有鮮豔的顏色
沒有濃烈的氣味
只是淡淡的存在著

希望能得到陽光的眷顧
每一天每一天
要更勇敢更茁壯
為得是要泥土看見
小草正在努力變得更好更美麗

烏雲罩日
小草不再成長了

枯萎

說不定哪天
會找到更適合的那一塊地
然後再次努力的長得很好很好

※節錄 2PM Wuthout You

我把全部都給了你因為相信你
把一切給了你可你沒有珍惜
I gave you my everything
所以 現在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沒有你 堅強的 更加堅強的站起來 生活下去

一直以來 我都活在謊言中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現在知道了 你不懂愛情
所以 現在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沒有你 堅強的 更加堅強的站起來 生活下去

為什麼對我這樣 why?
到底為什麼對我這樣 made me cry
我們曾擁有的一切
是不是都是虛幻的毫無價值的 對嗎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的時光和回憶難道都不覺得可惜嗎
沒關係嗎 現在你Are you ok without me?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沒有你 堅強的 更加堅強的站起來 生活下去



到底我們要尋找的是
適合的生活?
還是喜歡的生活?

whatever是生活不要是制度就好了...





不可以悲傷
還想打得詩情畫意怎麼這麼困難 : (
語無倫次又是亂七八糟的一篇






還是退回我的龜殼裡好了
當什麼小草啊
當烏龜多好
還可以長命百歲!





還有我要開始拒喝津津蘆筍汁了
去你的美人腿
(哈哈最後一定要任性一下=..=)







謝謝在半夜快兩點還被我騷擾的阿DD和阿PP
貼心的簡訊窩心了一整天 : )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了
enough.

照著以往相處的方式
還是可以開心過日子







希望這次低潮能短一點
眼淚要值錢點啦
水龍頭鎖緊...
不能哭 :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