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不是失去了感覺,不是沒有了感觸
只是沉澱得還不夠多
出來的東西或許會沒辦法達到我最想表達的...
 
new life
我不會忘記重生那一天
 
力量,親愛的你們給的:)
其實我很滿足分裂後的融合
因為或許這才是真正最要好的
陪在身邊,我看見你們,我也看見自己
真正愛的才會難說出口
或許每天都這樣吵吵鬧鬧
但其實心中份量很重
我很在乎
所以我會努力去珍惜去把握
因為錯過了就沒了
寧願努力過了也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你們,陪我走下去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問我還記得什麼
好像也就這樣恍恍惚惚就結束了
從徬徨無助到追求尋找
認識別人也更認識自己
然後目標,未來還要去努力的
每一個決定都神聖得不可冒犯
不後悔做了什麼決定
至少現在看來,我覺得我是對的,然後我是開心的
enough
該知足該滿足,趙之勤自己該明白該知道
 
重心是什麼,其實不用再懷疑了
原來第一眼就是最想要的最真的
 
寒假沒有什麼dating
回到了日歸營,小孩子的懷抱
升等了精靈老師可以獨立帶班了
熟能生巧,比去年挫折少了很多很多
熟能生巧,比去年壓力少了很多很多
看到了很多其實自己內心也想了很多
還記得1/20日歸營準備開會那天
見到了新的同事,盈芬在相見歡的時候說,
"我想妳們應該也不是為了錢來日歸營的吧?"
當時想都沒想就點頭了
後來我才深深發現,真的,我是因為愛孩子們才回來的
工作時間再長,也不會去想到底能賺到多少錢...
和孩子們的互動才是無價之寶吧: D
很愛很愛很愛
 
有的時候我也會在想
在孩子們心中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老師呢?
會不會有點太喜怒無常?
會不會很偏心?
會不會...
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好老師
就像我從來不曾真正了解過自己
總是在路途中才漸漸看清
然後不再迷網繼續往前走
 
沒有一個人喜歡  被不喜歡的
更何況他們只是小孩子
其實有再多成見也都要努力去克服
用更多耐心用更多愛去包容
然後是真的滿心希望他們變得更好
孩子們都不知道吧
有時候很用力的罵完他們,其實老師心裡是很難過的
甚至有時候轉過身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多希望是和諧,多希望能開心
看到孩子們沒辦法控制的那些缺陷
偶爾也會想起來在自己身上也曾出現
希望他們能略過我們曾受過的傷害
所以去教他們希望他們懂
但有的時候還是得受一次傷學一次乖吧
別忘記,精靈老師是很愛你們的呵呵:)
 
會有點捨不得的,日歸營剩下四天了
暑假後會有期喔
我會排除萬難繼續回來帶你們的
^_______^
 
還是愛哭的,淚腺依然發達
假裝出來的堅強還是會在瞬間崩解
多愁善感的傻瓜,笨死了
 
小年夜了今天,要過完摟這一年: D
明年要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