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別人搞的鬼
自己把自己弄得如此混亂
到底該怎麼辦其實又覺得失去方向了
誰在乎的比較多,其實根本就不重要了
曾經好過然後不再被提起
那種存在感到底在哪裡?
愛與歸屬
其實需要的也不過是這樣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可笑的可怕
卻又沒有別人可以推拖
只好怪自己,然後又陷入漩渦之中無法自拔

趙之勤到底怎麼了
很想正常點但只是在強顏歡笑
就像是執行義務般的生活
意義在哪裡?
我要的又是什麼?

算了,
不想了,
沒有用了,
受傷就算了,








***i need help***
親愛的你們在哪裡
可以讓我依靠讓我哭的你們
我好想念你們
***i need help***







牙青,不點,雞毛,艾璇,女人
趴吉,piston,小邦狗,承翰
子睿,謝鴨鴨,黃小婷

高中陪我走過荒唐日子的你們
現在在哪裡
我想你們
好想好想好想






小雅,麵包,盈芬,秋美,美雀
Dora,吉祥,汪汪,Navi,阿仁
小胖,爆蛋,邱柏豪,陽光,小美
小樹,樂樂,史瑞克,娃娃,小呱
香蕉,芭樂,芒果.....太多好難數喔= =

暑假陪我在YMCA每一天的你們
現在在哪裡
我想念那些忙碌到快爆肝的時期

好想好想好想








掉進漩渦了
救我...
:((((((((

ps:我真的討厭沒有腦沒有夢想的人:((((((((((

資訊課了
不是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