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正的第一個校慶
很棒
我想 我開始喜歡中正了

其實不是不喜歡
只是今天讓我更喜歡了
我們班很棒很棒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了

今天是園遊會
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
每個都人盡心盡力為了班費XD
應該賺不少吧
我們四個公關很努力呢
"乾冰汽水大杯30小杯25買五送醫歐"
大聲到很多路人都嚇一跳
真是不好意思ˊˋ
今天的裝扮很special
我們昨天去一家很酷的店選的
我-骷顱頭
牙青-小丑
雞尾-巫師
月光-死神
再加上大便的旗袍
我們五個人超妙的哈哈哈
站了三個小時之後
換班
蔣榮-骷顱頭
曾梗王-小丑
星-巫師
涂-死神
可憐的大便繼續穿旗袍
大便今天真的很辛苦
站了一整天毫無怨言
人好到一個境界了
難怪會被........
(沒事我什麼都沒說)
總之 努力的大家很棒♥

(雖然中間有很多令人不太開心的事)
(但還好都化解了)
(let go吧)

謝謝今天木木琦琦芙芙來
雖然沒給妳們吃到好吃的
也沒好好招待妳們
但真的很感謝妳們來捧場♥

謝謝今天偷頭來
一直陪我跑東跑西
什麼都沒吃到也沒看到鬼屋
妳是好人XDDD

謝謝今天兒子詹胖張書榮來
你們特地趕來我很開心
還捧我們班的場
而且我們那時候還沒有供應你們乾冰真不好意思ˊˋ

還有看到一些投中的人
頗開心的
中正校慶真具有魅力阿XDDD

火箭大賽很精采
真的太酷了
好像在看流星雨♥

還有好多好玩的事一時想不起來耶ˊˋ

對了
謝謝好人學長呢
火箭大賽時還特地來找我們照相
哈哈
還唱了一句有點難聽的流星雨XD

-雖然有很多的不公平處
-針對事不針對人
-但算了
-至少我們都能變回開心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