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人類
擁有的是善變的心

一個人能有多善變
我說 你們一定都不會相信
或許一秒鐘就能改變一個想法
很徹底的改變
為什麼
或許這是沒有答案的
我不是哲學家我不懂
只是我越來越能深深體會

我不曾後悔每一個決定
或許那個決定不完全是對的
或許它傷到了人傷到了自己
或許它使人墮落使人變的更糟
但每一個決定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讓決定活著 讓它有意義

分辨是非對錯所以善變
我學習每一步都要成長
快樂的笑不容易
有努力有付出有獲得
我能開心的笑

我的善變有我的理由
那會讓我更成熟
脫離這幼稚無聊的小圈圈

善變不好?
這倒不一定
你的新決定或許讓你過的更舒服
善變好?
這也說不通
難道就不能一次就正確的決定嗎?

善變的人生善變的人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