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思了很久的一篇網誌
雖然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但是我必須很有勇氣的打完

勇氣
靈感來自於BBS上韋陳明所說的
"台啤打球靠態度"
"台銀打球則是靠勇氣"
他說他很有勇氣的用每一個新人
給他們的最大的支持
希望他們能做到最好
也期待培養出籃球精英
很多很多很棒的球員都是台銀出來的你們知道嗎
陳信安何守正岳瀛立楊敬敏吳永仁許皓程等
有一些已經是老球員不在場上
所以我不認識
但台銀真的很棒
我一直都相信

其實想一想當初看球是偶然
小六那年是SBL的第一屆
傻傻的小學生眼中只有躲避球
但跟著姐姐的熱情常常到球場去看比賽
剛開始台銀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起眼
只是家人共同喜歡的隊
台銀第一季不強我也不care
因為當初我比較喜歡東森
直到第二季是國一
我這才發現籃球是我最愛的運動之ㄧ
我開始關心台銀的每一場球我愛上台銀
有機會到球場一定也會大聲為台銀吶喊
台銀不強卻不氣餒
我喜歡他們的勇氣
不論對手是不是個強隊都努力奮戰
每一場球每一滴汗水都拚命
第三季台銀真厲害
我瘋狂關心
雖然漸漸的有人轉隊離開
但剩下的人依舊很團結
簡明富林群峰朱永鴻吳永仁楊敬敏岳瀛立...
你們超棒的
因為你們台銀才能打進季後賽
因為你們我才會繼續關心台銀
第四季少了吳永仁
亂了陣腳
台銀怎麼了我不知道我很難過
家族裡都是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們會再努力
我也開始會為了輸掉的球而難過個半天
我更開始討厭別人批評台銀
憑什麼我不懂
一口氣不出我不舒服
總之
勇氣依舊在
第五季請繼續加油
韋陳明不見了不知道會如何
好教練很認真
你的勇氣帶給台銀每一個人的動力
台銀真的很棒
"一個隊的價值不是用戰績去評定的"

我們都需要足夠的勇氣
去面對每一場戰爭
不論結局可能會如何
我們都盡力去爭取那美麗的過程

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想是的
公民課本上有好多種
每一種都適用
家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情人之間的愛寵物之間的愛
整個世界因愛而串連
勇氣是很基本的條件

我忘了我真的想表達什麼
只是我想
我不是一個有勇氣的人
脆弱的心被堅強的外表包裹著
我不想哭我真的不想流眼淚
或許
我真的還需要一點勇氣吧
哪一天
我能把自己所有的想法講出來
那才是我真正長大了
坦承面對一切真的不容易
每一句都講實話也不容易
把自己的內心話透露出來更不容易

謝謝妳(你)
因為相信
所以願意告訴我很多事
我是國寶級的垃圾桶
隨時都讓妳(你)傾倒難受的東西

悶太久的話沒說出來的話
該說不該說
我不想傷人只是想發洩ˊˋ

但願天上每個缺少勇氣的人
都能鼓起勇氣去面對
加油

(歐 打完我好難過 想到好多東西呢ˊˋ)

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要永遠永遠快樂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