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故意用這種標題開頭
有沒有被引誘啊啊啊?
快點案繼續閱讀吧:D
_WOWOWOWOWOWOWOWOWOW

校慶完很寧靜的過了一個禮拜天
全身是有點酸痛單但沒有很嚴重
開心的成分壓過了所有不舒服吧
話不敢說的太早但至少我現在很喜歡206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流血(?)流汗的感覺超棒的

星期一是胖子地理實察
義大利菜一聽就知道會胖
可是我們六個是瘦子啊哈哈哈_自己講XD
我早早就出門了
還在捷運上碰到寧軒
到了中山站卻一個人都沒到
結果大家都遲到了:(
現在是不是很流行遲到之類的
好可惜我沒在趕流行:(
大家好不容易到齊我們就很興奮(很吵鬧?)的前往古拉爵
一路上我狂喊肚子餓
阿D卻狂喊說她早餐不小心吃了"兩個"包子
蠢兒那個傢伙去吃東西早餐還吃飽飽...XD

古拉爵比我想像中的高級了一點
裝潢好像很富貴的樣子
大家看在菜單尖叫與流口水
1400元二十道菜吃到爽歪歪
瘋狂點貴菜感覺好像比較值回票價
我們是精打細算的好小孩
_吃飯過程太不堪入目不形容了_
轉瞬間食物全部都不見了
杯盤狼藉絕對是最完美的形容詞
大家怎麼這麼會吃啊= =
吃完後胖子們就去公館減肥了
逛街是超棒的減肥方式窩:D
最後是懷恩堂旁的麥當勞打牌時間
胡智傑也來了so意外
莫名奇妙大家輸了都把彈雞雞送給李郁呼
李郁呼好可憐噢:(
送給李郁呼之後他家都在喊郁呼了哈哈!
下次目標師大夜市噢
_過太久我都懶得打了哈哈哈哈= =_

許英文上課不斷冒出政治話題煩死了
重點不是我跟妳是不是同一個顏色
而且上課老師本來就應該避開所有政治的敏感話題
自己講那麼高興就算了
還在哪邊說什麼要讓我們知道真相
真相到底是什麼又不敢講
從來不檢討的只會在那邊講一些屁理由攻擊別人
妳喜歡看星星妳自己去看啊
妳要剪斷拒馬妳自己去剪啊
幹嘛上課一直想洗腦
知識份子欸妳ˋˊ
大家都已經很有默契的笑妳的笑話了
不要以為每一件事我們都能配合妳
哪一天被趕出學校了就不要再說什麼政治迫害
誰理妳?!
ˋˊ

臭鴨肉是個奇妙的女孩
跟我有好多好多相似的喜好噢:)
獅子座!!
喜歡紅色!!
喜歡愛迪達!!
家裡是三姐妹!!
左手拿筷子吃飯!!
:D
很難得遇見這樣的人欸:)

這一週我跟鴨肉都很木乃伊
猛吃富含防腐劑的泡麵
話說我連續吃了四天= =
糟糕死了
_而且上禮拜六也有吃ˊˋ

生活科技課我依舊不喜歡那個老師
浪費時間到一種極限:(
不過我這個天才行有餘力還幫李艾璇周擎兒李郁呼打洞兼直接做成成品= =
好像還有一個做得很醜的被丸子睿拿走了XD
快點說我很會打動跟割槽啦!
其實那才是我的專長所在哈哈哈
蠢蛋鴨鴨用打洞機打桌墊被老師抓包笨死了
怎麼大家都在生活科技課寫數習
我卻要做那種很像家庭代工的事情:(
數學考差了就揍你們ˋˊ

這一週冷冷的天讓我大開心欸
四季分明的天氣我喜歡
最好台灣趕快下個雪之類的
我好想看雪噢:)
那天說我想去韓國看雪一直被嗆
人家就想看韓國的不想看日本的嘛ˊˋ
不過日本的雪好像也很漂亮:)
好啦也列入考慮:D
聽說禮拜二會有12度低溫期待死了!!!!!!

其實天氣很怪時好時壞
有時飄雨又有時出大太陽熱死人
害我忘了帶傘就又要買新傘
上高中之後好像買了四支新傘了吧
全家好用的傘已經收集了白色藍色粉紅色跟黃色了
還有啊楊翊呈都不拉窗簾熱死我也:(
陽光都直射我的眼睛:(

阿D說熟人才能罵胖子
我覺得啊
夠熟我才會說喜憨兒跟很笨
其實這兩個形容詞在我的字典裡是很好的字欸:)
請珍惜被"誇讚"的時光:)

大家腦是不是都破洞了啊
最近的話語都充滿一些很智障的話欸
尤其是阿D啊
根本就是一個人腦破洞太孤單硬要錄一首腦洞歌
害大家都腦破洞了XD

好期待禮拜四跟親愛的李艾璇的,"胖子約會"噢
加上引號是因為我強調那是一個詞彙不要分開解釋
加上逗號是因為我不想看到李艾璇的胖子XD
吃個飯是不是也要戴墨鏡之類的我好可憐:(
哈哈哈
but我已經計畫好了我要埋頭苦吃XD
還有啊這週要認真囉
段考悄悄來臨了
可憐的李艾璇壓力很大
其實我也壓力好大噢
這次的成績攸關到我好多願望噢
加油啦!!!!ˋˊ

星期四終於去開會了
其實之前不去有很多原因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反正就是付出了心血最後如果變成了怎麼樣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已經說好了不記仇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氣過了就算了
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我跟張敬瑋聊了好多好多話啊
其實還挺開心的
至少我好像有點明白為什麼有的朋友就是不會吵架了
可能90%合的朋友不一定走的久
但是70%合的朋友就能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偶爾有點距離會讓彼此更好吧
但我真的很相信
真正有緣的朋友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在一起
究算有時候可能有點疏遠
但不管怎樣到了最後還是朋友就好
還有啊真的覺得跟雞毛哥很幸運欸
我那天真的被嚇了一跳了!!!
WOW
謝謝阿雞雞阿毛毛阿哥哥噢噢噢:)

啦啦啦我想去唸書了我怕明天會報廢
晚安了大家

最後附上一首歌
是最近的心聲噢
雞毛哥一定懂
然後我就會被雞毛哥退散了= =
哈哈

[期待愛]_林俊傑&金莎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你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我一眼就 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就是 放手去愛

*En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