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運today
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快點丟掉丟掉真討厭

今天只上了兩節課
軍訓與生物
軍訓課真無聊
今天在考試
看齊稍息立正向右轉向左轉右後轉
基本的東西
但沒有人很標準哈哈
因為某人很愛在雞蛋裡挑骨頭
而且教官的嘴巴超不好的
他說我們是死老百姓
自以為講話很幽默
根本就不
討厭鬼討厭鬼
我把拔是好教官♥
下課也不知道是怎樣
說要練大隊最後還是沒練
唉ˊˋ
生物課越來越有趣了
生物老師長的很可愛上課又很有趣
尤其是在我聽完演講之後就更喜歡她了
但這節下課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的手機自動關機了
這並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嚴重的是我忘記我設的密碼了
該死的我手機鎖起來了ˊˋ
但第三四節是大掃除
只好很認命的去集合

衛糾的人好多好多
我跟維德空閒了好久
認識了麻雀
我們還一起玩節奏遊戲
(我們帶動了節奏遊戲的潮流XD)
我跟維德還PK八拍版
超難
下次可以跟雞尾牙青月光玩
他們一定跟我一樣笨XD
我們前往118檢查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噹噹!!!!
抬頭一看
是某魚和某月光呢
某魚的表情很得意
某月光伸出他醜醜的手比了YA

不過之後有檢查到一些不好的班
檢查的很辛苦又很痛苦
衛糾不是一個好幹的工作ˊˋ

牙青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看電影
其實沒有
她看的很感動
還偷流眼淚又不敢拿衛生紙
(特務牙機密被我報料了)
其實真的有很令人感動的畫面啦
只是 牙青真是感情豐富XDD

我們看完已經開始集合了
該死的我沒吃午餐
血糖過低加上精神不濟
真怕會昏倒
108不好找
很丟臉的跑過去
還好徐廷翰這隻大象很顯眼
聽完教官一大堆有的沒的的話之後就開始咱們的運動大會啦

大家很努力的玩樂以化解緊張的情緒
某魚和某以涵很愛拉別人的鞋帶
某噹後來也跟著玩拉鞋帶遊戲
聽説綁鞋帶能讓智商變高
(這是之勤理論不信也罷)
後來還玩節奏遊戲
))這遊戲真的要開始發光發熱了
我就是故意要耍默默怎樣哈哈哈
SONG+我不高興
這是映襯謝謝
而且柚子他好像是最後一棒
聽說他跑很快
他們班還得了第四名呢
總之到目前為止還都很開心
沒想到...

一年級男女混合大隊接力開始檢錄了
我們大家還信心滿滿的大喊了加油
(說的這個就小小的有點不爽)
(隔壁有兩班學我們)
(之前玩節奏遊戲也偷學)
(真沒創意ˋˊ)
還碰到陳冠樺
不幸的消息
我100公尺有進決賽耶
可是我不知道我進了
所以沒有去跑
怒ˋˊ
好吧這是命

我們的大隊接力慘不忍賭
不是沒有實力
只是有了一場嚴重的意外
不是要怪她
只是真的很可惜
實力堅強卻因悲劇收場
大家很努力很努力的彌補漏洞
但那洞實在是太大了
300公尺不是一下子就能追回來的
聽說她明天不會來校慶
因為不能走路了
我們會擔心
但也希望她下次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硬撐
害到自己也害到整個團體
有人不爽有人哭
聽說我的眼淚很催淚
可是真的很難過
你們知道一個人孤伶伶跑最後的感受嗎?
第四棒全部衝出去
星在無力
第八棒全部衝出去
我在無力
我傳給方群
他很努力用手刀彌補漏洞
我後來又看到默默很努力
直屬學姐說他跑很快
某魚很努力
雖然他很氣
我們的第一棒出了意外
可是後面的19棒卻依舊很努力
這是值得嘉許的不是嗎?
108很棒
其實一直都是
別再不爽了好嗎?
雖然這是我們108唯一一次的運動會
明天說不定就成為了對手
但是至少這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Never Forget It

放學之後四個奇妙的公關一起去採購明天的東西
真是太讚了
我們四個的業績一定會很好XDDDD

好啦明天加油
壞心情滾遠遠
好心情快快來
錢也順便快快來

大家明天都要回投中ˊˋ
但還是有好人要來中正♥
謝謝

p.s.我手機的密碼竟然被我破開了
真是個詭異的數字
嚇到我了XDDDD
(其實不詭異只是我想不起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