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本來一直都很期待的
想不到最後結局叫做一個獎都沒有
所以很OOXX

園遊會
昨天晚上一直拜託媽媽來陪我
不然我怕會只有我一個人到處閒晃
還好今天媽媽有來^^
跟她到處走
幫學妹捧場
還有跟她介紹學校的人什麼什麼的
混很久
後來媽媽曬太陽頭暈之後
我就跟關鳥去閒晃
兩個人超悠閒超"青春"的
哈哈<<關鳥我知道妳懂我再說啥咪>>

大隊接力
先說我自己的= =
比賽之前
超級無敵緊張
熱身也做了
廁所也上了
可是就是會很不安
畢竟之前練習時發生過慘事
終於到我要上場啦
總而言之就是那個時候
關鳥<第六棒>很努力的跑跑跑
跟九班魏宜君之間剩小小的差距
然後關鳥傳棒給我
結果
結果
結果
超不爽的ˋˊ
魏宜君傳棒給她們班第七棒之後就在跑道上逗留= =
害我撞到= =
我就很兇的說"走開辣"
<<差點跌倒= =>>
然後盡力的跑跑跑
超級不可思議的事竟然發生了
我竟然追過九班第七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太賣力了
所以造成後遺症
心臟痛頭暈想吐腳軟
感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尤其是關鳥.張祐容.吳芳娪.陳孟妤.詹鴻毅.陳寵文
令我超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

今天很瘋
跟葉珮一起大聲唱國歌.校歌
繞場大聲喊出"哈哈哈我們是愛笑(校)幫"
和關鳥一起逛街
爲820的學弟加油
與807的學弟妹哈拉
瘋瘋的笑瘋瘋的玩瘋瘋的跑步瘋瘋的照相
很開心很快樂
雖然沒得獎
雖然有一些不開心(不舒服)的小插曲
雖然沒跟大家都照到相
雖然雖然雖然
雖然有好多雖然
但今天大家真的都很棒
好喜歡團結的917
盡全力爲班上的917

小花絮
~820的學弟真是太厲害了,功課好跑步快又是熊組的小義工,唯一缺點叫做有點變態
~畫臉,真夠38的,畫台銀又畫浣,只差一個林群峰沒寫到
~跟老師拍照,21班老師真的很高,保健室阿姨的表情??!!
~跟葉珮一起大聲唱歌超好玩的,不怕丟臉就能很high很high
~寵物跟我媽說"今天她跑步很快我們很多人都很幫她鼓掌",謝囉^^
~跟媽媽在圖書館前吃吃喝喝聊天,林宗儒他弟真的很可愛,一直流口水
~身上的笑臉,感謝阿罵還有很多人爲大家弄出來,超可愛的
~跳高比賽,超強的,無數個驚嘆號冒出來,恭喜本班王群得名
~在國寶樹下休息時,跟820學弟玩水槍,幼稚斃了^^嘻嘻
還有好多好多
總歸一句話
感謝大家讓我今天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