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篇是放在geniewan
那麼今天的第一篇當然是要放回原本的版呀

新的一年
我只能說
真的很討厭OOO
就跟"OOO"說在去年把座位換一換
霉運趕快在去年用完
就偏偏不聽嘛
我就說嘛
一定又會是那種看起來很不錯的位子

為啥把我跟雅雅排那麼遠啦
雖然說這個位子也不錯
有蕭蕭有頭頭
跟蕭蕭又恢復了好好好的狀態
跟頭頭也合好了^^
可是...
但該怎麼說咧
每次要跟雅雅說話或是要檢查她有沒有偷偷在睡覺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
算了
反正就是讓人覺得很點點
總之
新的位子影響了我不小的心情
常常動不動就生氣就心情不好
大家sorry喔
害大家擔心了
我會乖乖乖乖乖的^^

新的一年我跟雅雅有很多很多很棒的願望
像是...
我幹嘛要告訴你們呀X"D
總之等實現了你們就知道啦^^

2007我今年不適合打賭或者是賭博
因為目前已經跟許多人打賭輸了= =
臭鳥.雅雅.我爸等等
所以
今年我要閉關
哈哈^^

SBL的開季讓我覺得很興奮
雖然可能我有很多比賽都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支持我家台銀的
就算不能親臨現場
就算不能在電視機前為你們吶喊
就算輸球就算贏球
我的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
<<這樣用怪怪的@@>>

最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騙人的人
所以我會盡量達到所有我做出的承諾
因為騙人給對方帶來的傷
遠遠超過吵架的傷
做不到的事就別做出承諾
別把友情的兩個字放在腳底下踩
妳(你)珍不珍惜我不知道
但我告訴妳(你)
我很珍惜
最好別把友情當玩笑
最好不要再騙人
說謊
沒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今天(1/7)是很棒的一天
一整天都很快樂
跟家人也都沒什麼不愉快
因為老爹仔最近屬於瘋狂狀態X"D
晚上看球時還一直跟我鬥嘴
達欣v.s.台銀
就像老爹仔v.s.我
達欣領先他就一直笑
台銀領先我心情就很high
最後當然是台銀贏了阿
哈>//////////<
一分險勝^^
p.s.不吵的球賽怎麼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