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大家都不了解我
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
所以我把我覺得的我打下來
(如果有意見的也可以把你覺得的我打下來 禁:髒話)

獅子座 v.s. A型
不愛認輸>>>我會很怕別人看不起我卻又不努力= =
不管如何總愛出風頭>>>與其重視外表虛榮還不如快快充實內涵吧
很愛面子>>>該適可而止了ˊˋ
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也不一定>>> be strong 我要更堅強
自以為是成分很強>>>可能是令人不爽的最大因素
開朗活潑愛笑>>>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有缺點卻不太懂得改>>>糟斃了= = 一點一點慢慢改吧= =
講話直且狠>>>有時候都會在不知覺狀態傷害到人真不好
瘋癲瘋狂>>>常常陷入吃錯藥狀態讓人招架不住= =
愛生氣>>>脾氣真的得控制了
偽裝自己>>>不想讓別人發現懦弱的一面而築起的一道牆
欺善怕惡>>>人之常情??藉口= =
樂觀>>>常常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不太會記仇>>>以前會啦...現在覺得過了就算了
在乎每一個人>>>只是在乎別人每天在幹嘛卻也不懂得關心他們的感受
很多事都不願意解釋>>>因為以前的經驗...真的怕會越搞越糟
固執>>>別人的勸告很多都聽不進去ˊˋ
自私&幼稚>>>常常很小孩子氣的看事情造成一些自私行為

不太會形容自己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詭異的動物= =
如果能早一點了解自己且努力去改進
現在或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總有一天會有我自作自受的一天
但希望經過這一次的一大堆事件
能讓我更加成長
不再是一個 ooo 的人了
<< ooo 指的是缺點 任意一個都算>>
加油
改進之路很長很遠
真的得要努力
我要破"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魔咒
화이팅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