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sorry囉
你沒傳給我
所以我就先填雞尾的歐
等你傳給我
我會補打你的

>>>>>>>>>>>>>>>>>>>>>>>>>>>>
完美情人問卷(爛東西ˊˋ)


以下填出你的要求 非現在的男友(女友)而是你自己的要求
(要你管=3=)

我只打女生版XDDDD

女生版

1。你喜歡哪一型的男人?

正常的人_好笑的人_穩重的人_或是酷的人
(一點都不酷)

2。你要求他的身高?

比我高就OK阿_最好來個180XDDDD
(真貪心)

3。要求他的體重?

不要太瘦_胖還OK_對胖子完全沒有偏見
(因為是同類XDDDD)

4。要求他的身材?

我喜歡比例好的^^

5。要求他的皮膚顏色?

不要求_健康就好

6。要求他的眼睛?

沒有眼屎的_好啦我喜歡小眼睛

7。要求他的臉型?

長臉很OK_圓臉也很可愛

8。要求他的聲音?

微低沉吧_穩重的聲音
(有這種鬼東西嗎?)

9。要求他的髮型?

刺刺頭很酷_我也想剪^^

10。要求他的個性?

個性合很重要_不要跟我一樣太小孩子氣
(隨緣吧)

11。要求他的星座?

沒差吧

12。要求他的工作?

不要求_但絕對不可以奢侈揮霍錢錢

13。要求他的朋友?

會告訴我他的秘密的
(哈_那是他的損友吧XD)

14。要求他會不會開車?

我希望他會

15。要求他會不會抽菸?

不要好嗎?_我很排斥


16。要求他會不會喝酒?

會控制就好_我怕家暴

17。要求他會不會吸毒或吃檳榔?

NO_我不愛

18。要求他愛不愛家?

應該要吧

19。要求他愛不愛你?

這不是廢話?!
(蠢問題)

20。要求他愛不愛小孩?

不一定要愛_但不可以欺負_我喜歡小孩
(可愛的小男生XDDDD)

21。要求他愛不愛玩?

偶爾玩玩吧

22。要求他會不會努力專注他的工作?

當然_人就是要活的樂觀且積極
(最近的口頭禪)

23。要求他會不會常常陪伴你?

已正事為主吧_有空當然要

24。要求他愛不愛亂花錢?

偶而花花_不要太常揮霍

25。要求他是不是個好老公(老婆)?

不要求_但願是

26。要求他的牙齒?

白白整齊乾淨香香_很重要耶

27。要求他的整潔?

當然

28。要求他會不會幫忙做家事?

你洗碗我洗衣服
(我不愛油油的東西)

29。要求他會不會搭配衣服?

應該要吧_不會就學阿

30。要求他有沒有眼光?

= =什麼鬼東東_價值觀問題ˊˋ

31。要求他龜不龜毛?

不喜歡_但不過度可以接受

32。要求他有沒有刺青?

不要啦_醜醜的_又會痛痛的

33。要求他愛不愛吃醋?

希望不要_這就跟我一樣啦

34。要求他會不會很叛逆

不要過分我都OK_因為我也很叛逆XD

35。要求他會不會管制你?

不行_我就是我_自己管自己

36。要求他做事會不會有事先規劃?

大概有個底吧_不要出大troble

37。要求他有沒有學過打架?

幹嘛學_多打幾次就會啦


38。要求他會不會跳舞?

希望他跳完舞會洗澡
(答不對題XDDD)

39。要求他有沒有幽默感?

GOOD_我們就可以變成梗梗二人組了
(我是梗王>>>自以為)

40。要求他會不會唱歌?

還好_不要唱太好歐
(因為這樣會突顯我的五音不全)

41。要求他會不會打籃球?

當然要會_還要懂得如何教我打

42。要求他愛不愛運動?

要_而且必須加入減肥社
(陪我XDDDD)

43。要求他有沒有禮貌?

對我家人一定要有_不然殺無赦

44。點10個人:

1.豆腐_誰叫你愛問
2.默默_我想看心機鬼的回答
3.猴子_你是好人所以被我點
4.大便_一坨屎的完美情人?!
5.小不點_挖掘秘密哈哈哈
6.鴨牙_妳阿別懷疑
7.偷頭_哈就是妳
8.豆子_妳妳妳很閒我知道
9.大白_好學弟幫我寫吧
10.兒子_差點忘了還有你這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