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八里
感覺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是颱風摧毀了美麗的左岸嗎
是柯羅莎破壞了它原有的美感嗎
不是不是
自己給了一個否定的答案
不是八里變了
[是人變了是心變了]
其實它還是很美

11個108好孩子+辣辣+大猴子=好玩的八里輕鬆遊
減肥社推出的慶功活動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慶功的
段考就let go吧
明天就要面對囉ˊˋ
騎腳踏車有益身體健康XDDD
今天來了
噹.牙青.猴子.叮叮.雞尾.小不點.星.律師.嶢嶢.蘇郁文.陳瑋翔
和猴子的姐姐(大猴子).小不點的朋友(辣辣)
sorry曾威霖先生
你知道你家電話打不進去嗎
實在沒辦法連絡到你
減肥社致上最高的歉意

我很準時雞尾也很準時
但是我們很蠢
在公車站牌下的人在公車站牌等
在捷運下的人坐在捷運出口等
我12:42就到了雞尾好像也差不多
我等到12:50不耐煩
打給雞尾
-你出門了沒啦
=我早就到了
-屁啦~我沒看到你
=我在公車站這裡
-歐~我看到你了
=我沒看到妳阿(往右看)
-我在另一邊啦!紅色那個
{掛電話}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來了
離開關渡捷運站的時間大約是1:20
謝謝叮叮你遲到(我沒在誇獎你)
不然可以更早走
騎腳踏車不用找褲子好嗎
隨便穿就OK的阿
真是愛漂亮.......

今天天氣還不錯
陰陰的卻沒有下雨
整個很適合騎腳踏車
選擇今天真是太明智了

一路上大家聊天騎車
超級開心的
大約騎了45分鐘
(包括騎進了死路再騎出來)
我們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那邊有一座很高很高的樓梯
有人提議說想爬(是叮叮)
有人提議說比賽(是我)
大家就一排站好
GO!
衝到最高點
>>超累ˊˋ
我是倒數第三名
牙青是倒數第二名

想不到叮叮竟然是第一名
不過就只是好玩
大家開心就好
我們在平台上照相
發現陳默默(瑋翔同學)很心機
一直不說話站在旁邊偷拍
真是賊
面具下的真面目阿
在平台上待了很久
大家才又起身回程
回去的路很順暢
天空飄了一點小雨
讓我不禁想起
上一次來好像也有點飄雨呢
回憶浮現在腦海裡
卻又很快的被拉回現實
牙青衝撞樹枝
嚇死人了
原因:她把記得愛說成因為愛
///= =
差很多耶
難怪會想不開去撞樹XDDD

回到了租車的地方
大家提早了15分鐘還車
想說一邊逛逛八里一邊聊聊天
結果我們就跑去7-11吃東西
逛完7-11去隔壁的小棚子裡
>>投籃球機
我最低啦ˊˋ
48分還很可憐不能進入第2關
你們就是在嗆我!!@@
>>打彈珠台
小時後的回憶之ㄧ
真好玩雖然我手氣不好
(是技術太差吧)
今天只中了4次
牙青一直中真羨慕

玩完有一部份人就先回家了
只剩我跟牙青.叮叮.雞尾.星.陳默默
我們去玩棒球九宮格
我是很遜的運動型女孩XD
只中了一格
不過那個老闆人很好(看起來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讓我們多玩一次
非常感動XDDD
不過他弟弟臉很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哥哥通融讓我們玩所以不高興

我們六個人一路上無聊還完了一個逼話遊戲
叮叮說我很難逼
因為我強阿廢話XD
不過還是被牙青害了
你們喔
我不是花木蘭啦
我也不是什麼魔人普烏OK?


好吧
今天很好玩
只是又看到了一些人安靜底下的真面目
陳默默心機重
過分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減肥社集會
你們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