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
我覺得好妙
因為夢所以買了一瓶飲料
你以前喜歡喝的
(現在是不是我不知道)
我好喜歡那瓶飲料
不是因為你
不是因為那滋味
是那有效期限
剛剛好好不偏不移就是我的生日
好神奇
一個夢是預言
不要不相信

我跟我的瓶子緣份好淺
我上星期二買的
可是因為柯羅莎實在太猛了
上禮拜五回家的時候
新傘開花了
人差點被吹跑了
(有可能嗎?!)
有啦
風真的很大
還有便當盒被吹到對面車道
我的瓶子就這樣飛走了
回家我就哭了
第一次有差點被風吹走的感覺
(是害怕還是感動?)
總之我現在有颱風恐懼症
>>離題了


為了再去賭一次我跟瓶子的緣分
我便再一次前往四樓的福利社
(學校有兩間福利社很棒吧)
剩最後一瓶了
我是Lucky的女孩
很好
續前緣

現在每天都帶著他上學放學
每天都喝他
活力滿分精神滿分

一個夢的力量
好大(笑)
是魔力
是mag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