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罵我是爛梗
其實我是雞梗
(原因:我韓文名字唸起來就像糗雞梗)


我們都好熟喔
可以翻面塗烤肉醬囉
(最近的梗都不好笑了)
(一定是叮叮害的)

全班幾乎都混熟了呢
很好很好
每一個人都是好好好人
都對我好好好好好
雖然有幾個臭小孩很愛學我點別人背
不過我才是始祖啦

好多朋友喔
真是太棒了^^



(以後回來看這一段一定會很好笑)

ex:
名字-
形容_>>經典名句

牙青-
聰明的女孩_很容易受驚_我們要持之以恆的跑跑跑跑跑喔_>>因為妳值得

庭君-
哈_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_妳實在是太棒了_>>不好笑喔

叮叮-
婉茜老~的最佳接班人_有很多很多好笑的梗_>>夠了喔

雞尾-
數學天才_人很NICE_不過是女良了點(我沒說娘)_>>我不高興

網襪霖-
愛學人愛學人_你以為你很聰明嗎_對你很聰明ˊˋ

洪秉誠-
看在你很會教數學的份上_好吧你是好人_>>你很無聊耶

大便-
我們是伙伴喔_會抽蓄的大便真噁XD

小不點-
我不想當魔人普烏啦_我們要持之以恆加油加油

荔枝-
每次都在假正經_你的噴涕比我還要猛多了XD

玉米-
酷人一枚_不過有時候比我還幼稚耶_我覺得啦

Mr.Fish-
很妙的人_養蛇_睡覺狂_非常厲害_酷斃了

曾威霖-
我真的覺得你長的好像某人喔_不過你是好人

徐廷翰-
大豬頭大笨蛋_每次都ㄉㄧㄤ我_想法怪咖XDDDD

許丞博-
你喔_太過分了喔_很愛玩喔_不可以學我喔_>>我被侵犯了

好多好多啦
(41個人好難打)
我喜歡我喜歡
^^

雖然我跟你們在一起都很像怪咖
(其實本來就是)
好玩好玩

一起製造梗吧
108超強的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