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腳很快
不然現在我也不會坐在這裡
你們也不會認識我

聽說
我馬麻懷我的時候
有考慮要不要生
畢竟我跟大姐差了10年
生下我就約等於是高齡產婦
(是37歲喔XDDDD)
最後終於決定要把我生下來的原因是
我的超音波太可愛了XDDD
不是啦
是因為我手腳很快
正在考慮期
醫生告訴我馬麻說我的手跟腳已經長出來了
所以我馬麻就不忍心把我拿掉
我就出生啦^^

真爽
手腳快的好處
不過我ㄧ直以為我小時候很可愛
結果那天突然看到這個


怎麼這麼肥胖阿
可惡ˊˋ
這是長大後的預兆嗎?
不過還是有可愛又瘦的時候
(真懷念)





ㄧ副古靈精怪
不過這就是我
酷斃了

好險我手腳很快
不然我現在會在哪呢?
想都不感想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ㄧ直都是
謝謝愛我的你們
謝謝決定生我的馬麻
謝謝對我很好的把拔
謝謝說話很直的芙琦
ㄧ輩子的家人
有你們真好

相片現在好像看不到
等我用好再來看吧ˊˋ
不看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