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
開心阿開心
多了一天快樂的假期

昨天晚上真是猛烈
一聽到台北市今天不上班不上課
家裡就開始狂歡了
唯二要上班上課的姐妹更是瘋狂
手舞足蹈(不知道樓下有沒有被震到XD)
再加上我&芙都肚子餓了
謝謝溫穩和木木為我們外帶全家餐
(不要提醒我晚上吃炸雞會胖)
開趴體開趴體
慶祝放假一日(真是誇張)
晚上是好時光
It’s time for us to watch Korean Soap Opera.
(↗最近教的文法阿)
最近好像又小小的中毒了
我喜歡千正明>////////<
(希望不要被老姊們看到,會被罵死)
演技派
左撇子
韓國人
小眼睛
哇哇哇哇哇
李浣的地位有些危機喔

狐狸阿你在幹什麼
好像不太適合小孩子看說
可是我覺得超好看的
看完心情超好^^
難怪不受控制
ㄧ天就看了五集
一看就看到凌晨3:20
只剩下三集了
(16集的韓劇約花了四天就要被看完了<嚇!!>)
期待周末的到來XD
(笑)

今天為了避免太晚起而造成木木生氣
所以還是10:30就爬起來了
好險起床後不會覺得很累
早上是乖寶寶
自己吃早餐
還有看書看了ㄧ陣子
明天要考國文
而且必須自己讀ˊˋ
老師上課沒有上
所以一定得先看
我還很認真的聽了英文雜誌
明天應該不會考太爛^^
中午自己還煎了ㄧ張餅吃
突然覺得自己很賢慧
真是好吃
明天早上再來煎好吃的餅吧^^
下午上了很久的網
跟木木玩接龍
跟寵物,Mr.Fish,鴨牙聊天
木木也有跟寵物聊天= =
真是莫名
不過我還滿高興的
多多關心以前的朋友
自從畢業之後就斷了連絡
今天可以鼓勵鼓勵他
(高中生涯不好混嘛!!@@)

至少
感覺起來
我們還是好朋友^^
快點快點
跟著王力宏的歌聲我們一起改變自己吧
(笑)

總之阿總之
雖然說
今天沒有辦法做奶酪
今天沒有辦法照大頭照
今天沒有辦法換新桌椅
很可惜
期待很久ˊˋ
但至少過的很充實
有唸書也有聊天
偶爾的一個颱風假
真是令人喘一口氣的好時光
不過
風好大喔
不知道我走出家門後會不會被風吹走
(自以為是紙片人?!)
蠢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