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了
4個音癡+一個默默+一個手語達人的組合
整個氣氛就是很不一樣

第一次同學出去唱歌
原本很怕會丟臉丟到翻
好險有另外3個人幫我撐場-一樣好聽XDDDD
(硬要自己說好聽)
其實整體聽起來還滿OK的阿
雖然吃東西吃到有點想嘔
但至少不是難聽到會想吐

減肥社放假一日我說的算

我偷吃了好多薯條(我們都是)
因為薯條是極品嘛
真的好吃歐♥

大胖跟雞尾都是丫頭
嚇到我了
兩個人一直用丫頭的聲音互嗆
整個令人不舒服
聲音尖到不是蓋的
耳膜差點破掉
魔音.....

牙青的聲音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比平常更單純的聲音
(平常也很單純啦)
聽起來還滿可愛的
偷偷希望
星情二抽到13號
有福同享
大家都應該要聽聽才對

雙雙很妙
月牙灣比手語
還有堅持不用麥克風
但也是一個high點
什麼都聽就是有這個好處呢

默默讓我不高興
叫他唱他都說不會
明明那天就約定好要唱歌才能來說
至少練個舞女嘛
月光沒來你要替代阿

牙青&大胖的屋頂很經典
兩人的對唱情歌酷斃了
大胖難得的深情
(平常都在狂野)

雞尾幾乎都很認真
(除了丫頭系列以外)
好吧
今天你有像男生
而且還很蠢忘記拉褲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公佈的
只是因為突然看見一個閃亮亮的東西
一時間笑出來
只好散播一下
開心就好嘛XD

昨天晚上計劃歌單時
赫然發現牙青是同好
超多一樣的"喜歡"
我們喜歡信
我們喜歡我可以.我想要說
我們喜歡陳奕迅
我們喜歡辣霸子
我們喜歡我們的歌
我們喜歡東方神起
我們喜歡韓國
我們喜歡喜歡喜歡好多好多好多

C-O-O-L

最後的收尾是high爆破嗓必備歌
我們都沒有用麥克風呢
純粹就是想震破好樂迪罷了
我愛台妹
終結孤單
快樂崇拜
戀愛ing
愛無赦
特務J
雖然最後兩首是雞尾跟大胖的雙人秀
不過真的很好笑
好一個鴕鳥舞

相簿會盡快新增的
好玩好玩XDDDDD
(這是文字所不足以形容的一切阿)
(太多梗)

>>結論:大家都失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