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降不適合一般正常人玩
好可怕
好險我沒有玩XDDDDD

童軍什麼都會玩什麼都要會
當然垂降是一個必備的山訓活動

今天去軍艦岩垂降
行蘭只有一女二男
團長也是ˊˋ
垂降是一個很危險的活動
而且偏偏又是在沙岩地形的軍艦岩
光是從下面看8公尺高的岩壁就很毛了
更何況又是從八公尺的上面垂降下來
我聲明:只學繩結不玩垂降
雖然差一點就被陷害了
但是還好我有堅持

我們在綁繩子的時候
就在討論說掉下來該怎麼辦
結論:榮總就在山下ˊˋ
所以當然是不玩為妙

蘇聖凱是大膽的人
大約一分鐘就下來了
害我在下面都捏了一把冷汗
衝那麼快我要拉緊繩子有點困難
but柯騰翔只是一個看起來很大膽的人

他垂了5分多鐘
中途還休息一下
聽說手很酸
本來我該要嘗試的
我就一直硬坳
叫柯騰翔再玩一次
他才下去一點點就說我要爬上來了
他的感想:人一生中玩一次就值得了

其實我本來不會那麼排斥嘗試新鮮的東西的
可是垂降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新鮮
我想起了去年在走馬瀨的經驗
真是嚇死人了
九大我們剛剛好被分配到垂降
我記得當時我們還一群人在下面看
覺得新加坡人很膽小
下來都一直說很恐怖
沒想到我們自己真的上去之後
才發現真的很高
我還很丟臉在上面跪著哭說
我不玩了啦我要下去
結果沒辦法還是得垂降
因為沒有別的路了除非我想直接跳下去一了百了
我崩潰我大哭我說不要
沒用
在淚眼中垂降成功
認識的夥伴都在安慰我
路人在笑
我在丟臉XDDDDDDD

OK
往事別再重演
尤其是這種事
好啦我很沒膽
最後我就趕快幫忙收繩子
才逃過一劫
歐歐歐
下次山訓我不會參加了ˋˊ

老實說
我覺得在下面看很好玩
因為他們的表情很驚恐
所以不去白不去(噓!!)

(有照相,但得等禮拜五才能上傳)

p.s.他們兩個跟我說
正常的男生不適合玩
因為某個地方會很痛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