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能說真心話的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我等等再解釋
將它放在第一句只是要告訴你們
這就是所謂的懸疑劇情
是一種技巧會讓人想要繼續把你的文章看完

五天的作文營不知道成長了多少
說有一些小成長應該不為過吧?
(不過不用太期待)
(因為在網誌上應該也是看不到什麼技巧的哈哈哈)

回想起來
我好像每天都在演講者的催眠聲中睡著了
)時間真的很早ˊˋ
)出門時間比我上學時起床的時間還早ˊˋ
哈>>不要太羨慕我平常6:45才起床XD

Day1
大班演講+校外探訪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
感覺很不自在
旁邊坐的是市立大同的男生
他都一直很認真
可是我禁不起催眠
中午吃飯時間說要來個自我介紹
可是大家都很安靜
後來好像是小宛先開口的吧XD
下午去逛迪化街
大家第一次快速的達成協議
只發了300元不可能買10樣東西
所以每個人都抓一把試吃再集合起來
真是太酷了
我們花了290買了四樣
其他全是抓試吃的XD
晚上回家有一份學習單
ㄧ份學習單中有八篇作文
真是很.......折磨人
弄到一點半
累死了ˊˋ

Day2
小班上課
譚家化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老師
她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所以她周遊列國50多個國家
豐富的經驗所以有很多寫作體材

Day3
大班演講
今天終於有好玩的演講了
張輝誠老師會說也會寫
講了很多很有用的技巧
超有趣的

Day4
小班上課
今天有食物猜謎
內容就是第一天買的東西
我猜到了一根棒棒糖= =
吃了好多東西
真爽XD
而且今天沒有作業呢^^

Day5
一進演講聽就被老師召喚
"妳要代表全部高中生領取結業證書"
-噢!好
回了座位才赫然發現大事不妙了
立刻傳簡訊報告媽媽
媽媽的回函讓我笑了
"可能會上報記得要保持微笑"
什麼鬼阿ˊˋ
緊張死人了
原因:余光中大師非常瘦我看起來會相當擁腫ˊˋ
證據如下




閃閃發光的眼睛是什麼意思呢?
沒有意思
只是閃光罷了XD
我們這組的MTV得了第二名
超High的))雖然我沒幫到什麼忙
不過你們做的超棒^^
獎品是一大箱食物
我沒拿我沒拿
減肥社阿XDDDD
多麼有情有義的副社長!

總之
五天很充實
至於學到了什麼
就在下學期見分曉吧^^

至於我開頭的第一句話呢
只是一個感觸
哈哈哈ˊˋ
))騙你到最後了會不會有種不爽的感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