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代表我開心
哭不代表我難過
臭臉更不代表我生氣

仔細想想
其實這並不矛盾

人有各種千奇百怪的表情
也有成千上萬的情緒與心情
為什麼總是要制式化的將其配對呢?

一種表情配上一種心情

如果我們總是這樣看待一切的話
那麼我們將失去許多想像的空間
或是說我們已經失去了

人生中
分分合合總是難免
表情不能說明一切
因為自己的心只有自己能懂
或許是傷到人了
或許是被誤會了
或許不夠成熟
或許或許或許
真正的在乎是會懂得放開
手放開
心當然不能緊緊握住
該走的總是會走
那麼當他(她.牠.它)離開時
請獻上最大的祝福

我喜歡八卦
最近心情大好是因為有八卦
請記住
-因為不是真的
-所以所有的玩笑話我都能一笑置之
-所以所有的玩笑話都只是"玩笑"

歐我離題了ˊˋ






我現在心情真好
可是





我沒有在笑





請不要再自行亂配對好嗎





我開心你們一定看的出來
我有不爽我也一定會說
當下不想說之後也會講
可是不要每次我沒笑就說我愛生氣

我不想長大
我不喜歡說教
我更討厭裝成熟

我只是表達感受

不用擔心
我怎麼長大
還是你最寶貝的女兒
還是妳最知心的女兒
還是最崇拜妳的小妹
還是最喜歡妳的妹妹
這些永遠都不會變

(歐我悄悄的泛淚了)

我不想被看到脆弱
我知道我不夠孝順
我知道我不夠體貼
我知道我不太會察言觀色
我也知道我口無遮攔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ˊˋ
我很想試著再一次找回我
可能走偏了
可能走錯了
可能迷失了
可能可能可能
可能是因為太想表現回最單純的自己吧

什麼時候可以說話不用思考卻不會傷到人
什麼時候可以表情不用解釋卻讓你們都懂

我在尋找




































自己





請不要為我打分數
請不要為我的表情與心情配對



懂 或不懂





配對的好與壞




是好 或不好




( 不斷的離題 )
( 不斷的找回主旨 )
( 這就是人生吧 )

活著的意義我還記得
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