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種心碎
是專門屬於你們的
總希望頻率可以低一點
心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崩解

這是第幾次了
為什麼看球總會看得悶悶的
我相信台銀一直都不是不好
只是不夠用心
第三節還沒結束失誤就22次了
是個誇張的數字
也是一個笑話

耐心等待一場好球
伸長了脖子卻看不見未來

一直沒變過的喜歡
從第一季還不夠穩重
第二季漸入佳境
第三季超級棒的進入了季後賽
第四季跌落了谷底
第五季爬不起來
現在已經第六季了
我滿心的期待著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可是我還是掛念著這場球
不能不看的感覺
第一場球
第一節13分已經不夠理想了
忙中出錯亂中沒有序
第二節繼續打迷糊仗
連續兩節13分還沒得到教訓嗎:(
第三節好不容易氣勢打起來了一點
頻繁的失誤看得我心好揪
也不過得了22分
第四節呢?
好像也不過16分吧

在這麼冷的天打球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金酒可以得100分我們卻只能得64分?

好想好想去現場看球
很熱血的那種加油
偏偏場地在苗栗
好遠:(

金酒打球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第一節簡浩就被搞到腳受傷
_ _ 的 我 真 _ _ _ _ 很 不 爽
打球是打"球"
不是打人
總是喜歡用一個不乾淨的小手段
連我爸都不爽了代表你們真的很髒
這種球打得再美也不值得驕傲

紅色的球衣不見了
好傷心
變成了紫(黑)黃球衣
新的黃球衣好像以前的九太...
感覺不是很好:(
p.s.九太-東森-米迪亞-金酒

對紅色的愛好像也該終止了

我真正想說的是
台銀好好加油
一直沒變心是因為相信
相信你們還會再起
相信你們的實力
相信你們絕對可以打得很棒

每次說自己喜歡台銀都會被異樣的眼光看待
我才不在乎
自己生氣傷腦細胞
但每次都想生氣ˋˊ

台銀會很棒的
你們會幫我證明給大家看:D

我愛你們

p.s.不知道為什麼林群峰今天沒有上場:(

這一季的每一場球只要我有看我都要做紀錄
藉著看每一場球
一起成長吧!
這將會是一份很棒的回憶
這會是我們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