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放張照片當封面的
但覺得自己照片看久了不太舒服
而且最近又不常太打網誌
還是使用一般文字網誌就好

太多事想說
用條列式加一點點感言就好
我怕嘎勒周禹丞同學會說我網誌太長

-奇妙的過完高二上了
倒數一年了,目標
因為老爸說我弟上附中就立刻買NDS
我就也想參一腳
老爸說只要上政大放榜當天wii最新機+筆電立刻到手

該考慮一下了
it's a good deal的樣子

-段考什麼都不想說
該死的英文退步好多好多
好討厭
算了
只求總成績能all pass
危險的歷史跟地科到底結果怎樣

不知:(

-下學期有了新座位
2-3是個好地方我相信
會用功的
前面Action
左邊子睿
左前擎兒
:)
還有誰是我的好鄰居?

-變女孩兒計畫成功
前提是要閉嘴 by壞人鄭天霖
謝謝馬英九讓我實現我的夢想
我喜歡直髮也喜歡瀏海
自己好習慣但大家都認不出我來了好好笑
才不是轉學生咧!
評價好的多於不好的
很開心耶耶耶耶耶

-打完了才發現漏掉最重要的
最最最最最愛的台銀贏了:)
林群峰跳出來罰球super準
許致強always強到不行
那天看得好感動
電視上有人在為台銀加油
大聲尖叫大聲歡呼
我最想做的事他們正在做
都要落淚了!!!

-結業式高級午餐的慰勞
第一次花手中的消費卷兒
親愛的李艾璇甜蜜蜜高島屋12樓共進午餐
一次就是兩張兩百元
不過真的好好好好吃:)

-再度謝謝馬英九
親愛的愛迪達入手了
又是基本款不過好愛好愛
躊躇了好久
thxReaction陪我跑來跑去
最後沒有採納妳的意見真sorry
到底哪一雙好看請告訴我好嘛?



-刺激的探險旅行
說好了"數隻"
結果兩個人都出了十隻指頭
莫名奇妙跑到了七張這個荒涼的地方
還走到三伯家真是驚喜
換路線之後是熟悉的國父紀念館
四號出口也是數隻後的產物
下次會查好怎麼去城市沙灘的sorry

-漫畫好好看
玩偶遊戲永遠會是最愛
羽山秋人不管怎麼看都好帥
倉田紗南的個性跟我好像
內心的獨白命中了一切
謝謝super愛璇

-明天要busy了今天會早點睡
早上跟老弟去看天方夜譚
下午跟炮哥去看赤壁
晚上跟許獻文去看數學

美妙的行程= =

-最後我要解釋標題
剪完了頭髮怎麼變成大眾臉= =
因此我想統計一下大家想的
嗯哼
請留言告訴我吧
會在近日內統計數據給大家的


附贈美麗圖一張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李艾璇妳出現了三次很爽齁
欠妳的顆顆網誌等妳從台中回來後就會看到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