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過了三天了
寒氣卻絲毫沒有減少
聽說會冷完這四天連假吧
好好保暖噢大家:D

只剩明天最後一個假期了
三天之內出門不超過五小時吧
有點悶壞了
人也是心也是
想東想西的結果還是會有點悶悶不樂
也沒辦法確切的說出到底想了什麼
很多事吧
我也不想多做什麼解釋了

喜歡的東西想要的東西好想已經越來越明確了

那天作夢夢到我說我一定要考上體院
隔天醒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如果是多久以前的我
這會是多麼不可能的願望?

最近莫名奇妙的哭點好高
想哭的時候卻連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是不是哭的理由不夠明確
水龍頭就會關得緊緊的

那天被罵蠢了:(
還真的挺蠢的自己也承認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愛迪達的
之前每次看到有人穿愛迪達我就會在心裡偷偷幫他加分
可是真的很不爽欸
為什麼就會有人把愛迪達穿得很醜
嘖嘖

後來我才發現
也不是每個人打架都很帥
同樣道理吧
嘖嘖

突然很想買一雙以前最排斥的全黑的鞋子了:目
但得好好挑一挑
而且黑短T裡面搭軍綠色了長袖好好看噢噢噢
who wants to go shopping with me?

如果兩個人的喜好太不相同
那也很難無時無刻都一起吧
嘖嘖

唉喲真的好想要燙頭髮噢
可能只能等到偉大的消費券下來再說吧:(
嘖嘖

嘆氣會老得快所以我只考改說嘖嘖XD

思緒太亂了
sorry我又語無倫次
雖然always都這樣
想講的一時又不知該如何說
下回待續囉:目

親愛的李浣浣浣浣兒生日快樂
_就算你正名了李莞but我還喜番用水部的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