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滿足的人
就算表面上多麼滿足
心裡卻總覺得有缺陷
我會打在這裡
純粹是因為一時無聊
請勿見怪

想要的東西分為兩種
一種事實體
也就是你看的見的
<廢話>
一種事虛體>>>文法怪怪的
也就是你看不見的
<廢話>

實體中我想要東西很多
像是
"數位相機"
<因為我想要能走到哪拍到哪>
<處處留念>
<也能讓我的無名更加豐富>
"手機"
<人手一機的時代>
<實在不想跟媽媽共用一支>
<雖然媽媽每次都很好說要給我帶著>
<但心理總覺得這是一支不屬於我的東西>
"一個房間"
<雖然我現在也是一個人一個房間>
<但完全部是我所想要的類型>
<以後我一定要讓我自己的孩子自己規劃房間>
"MP3"
<說真的想要MP3真的很奢侈>
<因為我現在明明就有一台專屬於我的>
<但因為它是贈品>
<能裝的歌實在是少的可憐>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蓋蓋不見了>
<感覺就很遜>

基本上
實體的東西很多是看到喜歡就想要
但事實上我根本不是一個那麼奢侈的人
我應該真的只是很想要
而並沒有一定要
<所以媽別擔心>
<我真的不會亂花錢>
<也不會強力請求一定要有的>
誰叫我是乖寶寶嘛
嘻嘻

那麼虛體的東西
或許吧
某些虛體的東西部適合我這個年紀
卻會很渴望有
像是
"愛情"
<在我的自我介紹中有仔細的說到>
<我會很渴望愛情>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先努力用功>
<所以會盡量把愛情這檔事放在一旁>
<不會那麼專注於愛情身上>
<畢竟一個快樂的國中生談什麼戀愛嘛>
<對不對呀>
"友情"
<我已經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朋友了>
<但我卻還是很希望我能擁有更多更多朋友>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個自私的表現>

總之呀
想要這東西很妙
或許你會很想要某些東西
但等到你擁有之後卻不珍惜它
所以我還是要說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你會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