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我昨天本來有寫一篇
只不過因為我的兩個姐姐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所以我就把他刪掉了
基本上昨天寫的
就是關於"想太多"
最近可能是吃飽閒閒沒事幹
就在那邊想東想西的
我最近大概被陳狗狗罵我想太多不下百次了吧
人嘛
多想點也不見得是壞事吧
何老師說的沒錯
"現階段的想太多不見的是不好的"
沒錯沒錯
這個時候就要學老師
摸摸額頭
冷靜冷靜

最近的感觸莫名其妙的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嘛
沒有感觸還能活嗎
對於友情愛情親情都有很深的感觸

友情
最近不想在弄什麼班級紛爭了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會惡意中傷
<我沒針對任何人呀>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
能讓大家更崇拜你嗎
根本就不行
大家還會覺得你很沒有口德
惡意中傷就算了
還敢說不敢當
有本事說幹嘛不敢承認
受不了
痛恨這種人耶
<生氣頭上冒火又冒煙>
哎呀
總之紛爭快點結束吧
越快 越好
再不結束
817真的要毀了

私密友情
最近至少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不想再讓無聊的事困擾我
真的
小白最近人很好
我很欣慰
<哇塞這段一定很多人看不懂>
<我幫好多人取了綽號唷>
<小黑小白小綠小咖小灰>
<不是我朋友一定看不懂>
<咦?奇怪?好像只有阿芳看的懂>
<我跟阿芳一起取的>
回歸正題
小白最近人變的很好
真的很開心
雖然常常被我抓到小綠跟他說話
但其實也沒差啦
小咖跟我一直都沒有很好所以沒差
小黑最近跟我比較有交集
其實也挺開心的
小灰最近是好人
會跟我講好話

這段很深澳耶
算了沒差
懂就是懂
不懂也沒關係
不重要

愛情
這段就跳過
懶的講愛情
也沒什麼好講的

親情
清官難斷家務事
這段也跳過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知就好

也就是說呢
今天的主題應該是朋友
算了
下篇待續 <下篇主題將為寫給朋友的話> <還沒打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