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雪公主}<麻永希&韓賢宇> 好耶
我13歲囉
從今天開始
我要
算了還是別說的好
哈哈
昨天生日沒幾個好朋友記得
算了算了
收到的禮物沒幾個

真是的

雖然說
人長大了
過生日之後要更怎樣更怎樣
為了達到此目標呀
我今天只好更晚起床
酷耶
睡到中午
還是很累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聽mp3聽太久
耳朵養養的
嘿嘿

我決定了
<感覺很厲害的說>
從明天開始
<一定要說到做到啦>
每天都要
<不可以食言>
看白雪公主
<ㄘㄟˊ還以為有多偉大咧>
哈哈哈
真是超好看
弟弟超帥的
我喜歡
帥哥一枚
哈哈哈
~再多放幾張他的照片~
嘻嘻嘻

有意義的一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