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一週了
班上還是一樣_______亂
算了算了
我會習慣的

今天學校日
本來很不想去
因為做我前面的惹我不爽
我今天是真的生氣了
<但沒事了>
所以後來就很想去了
<我是一個怪人耶>
去了發現很好玩
首先呀
王群報了很多很多八卦
我們還一起照相
還一起玩撲克牌
喝飲料
還有很多啦
反正我們這幾個人玩的很瘋很快樂很high
總之
這一趟滿讚的

而上學呢
我很欣賞一個人
真的很欣賞他
他好酷唷
"他"竟然是我的表演藝術老師
他是女生
但他真的還滿厲害的感覺
我會很開心的

阿好累
不寫了
有空在寫

亂掉的817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