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童軍團去朔溪<烏來桶后溪>
我真的很期待
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
今天早上5:30起床也覺得精神飽滿
很畸形吧

我原本以為朔溪的水
高度不會超過膝蓋
誰知道
下水前我們還要穿什麼
"朔溪鞋.保暖的一層衣服.救生衣.安全帽"
真的感覺很危險很危險
當我看到水的第一個念頭是
"簡單...一下就可以過去了"
是阿
如果簡單怎麼可能會有死掉的感覺呢


剛開始一下水
我才知道
水很急
而且很冰
天阿
終於知道為什麼還要穿一件保暖的衣服 + 救生衣了
真的很冷

我們一開始先練習如果發生意外時
要如何做
反正就是要順流而下
那時我就想
怎麼辦
我搆不到底
<在那個練習的地方很深>
我真的覺得我會死在這條溪裡
快死掉的感覺真的很妙
真的會開始回想所有的人生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家人
第二個想到的是我的朋友
第三個想到的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正在想第三個的時候就被救起來了
我能活著回來真開心
人生又完完全全的重演的一遍
還挺妙的
但我絕對絕對不想再想這樣一樣
回想我所有的人生

接下來就真的開始朔溪了
一剛開始
只是水流很急又很冰
<還算滿淺的地方>
<差不多到腰>
還下雨
後來
漸漸開始便深了
真的搆不到底
那個領隊說大概有五公尺深
我們就抓著前面的人漂呀漂
我知道我們的小隊長一直用手在滑
很辛苦
<我的新偶像...救了我一命的恩人>
還好一會兒就到可以採到地上的地方
ㄏㄡ ㄍㄚ˙ ㄗㄞ˙

結果領隊突然叫我們由到對面的大石頭去
我還想說他要幹嘛咧
結果
是要跳水
天呀
有完沒完呀
"跳水"!!!!
真要把我小命嚇出來
因為溪流的水流真的很急
我一游
就往下游漂
我試了三次才成功
真的很恐怖
更恐怖的是我還要跳下去
那塊大石頭高於水面5公尺以上
而那邊下面的水深於10公尺以上
但那一刻就豁出去了
捏著鼻子就跳了
差點要真的回想人生了
可能會死掉
我心中只有這個想法
我跳下去時
我覺得我沉到水裡很久
但其他人都說只有兩秒鐘
對我來說根本就有十秒鐘那麼久
雖然說有捏鼻子
但是呢
還是喝到水
鼻子也照樣搶到
可惡= =

以為這就已經是極限了
可是並不是
比這個困難的還有很多

就下來面臨的是
急流小瀑布
我真的從來沒有那麼用力抓過男生的手
但是那個時候真的沒辦法
太緊張了
我死命的抓著其他人的手
根本不管他是男的女的
也在此時
獲得腳上的第一到刮痕
很好
真有夠痛的
超深的刮痕
還流血
一邊流血
一邊被水沖
痛痛痛x10000000000倍
可惡

接下來
越來越多恐怖的考驗

水流越來越急
水溫越來越冰
水深越來越深
體溫越來越低
肚子越來越餓
體力越來越差
傷痕越來越多
差點被沖走
真的很恐怖
沒有在現場
真的很難體會

好不容易熬到另一個大石頭
想不到他們還要去跳水
但是因為那時我已經幾乎是完全失溫了
因此我就在那邊練習在流水很急的地方游泳
過很久
看到別小隊的夥伴
全部都走旁邊的岩石上
真的很遜
我們這一小隊可是全程在水裡呢
<驕傲驕傲>

等其他人跳水跳的差不多了
想說要準備走了
想不到
竟然還要過最後一個關卡
過溪
將近20多公尺的溪
水流又那麼湍急
就算我扶著繩索
還是喝到很多水
而且還被沖到3公尺外
就在這個時候
今天我的救命恩人就來救我了
他...就是我們的小隊長
太太太棒了
我抓著他順利過關
好耶
終於可以上岸了


開心的心情沒有持續多久
我們走道柏油路之後
回去我們原來的地方
走了大概五~八分鐘左右
就到了
可惡
朔了兩個小時的溪
事實上在平地走
只要五~八分鐘
<怒>

雖然說很辛苦的朔了兩個小時的溪
也讓全身都是傷
包括
手_曬傷的很嚴重_也有淤青
腳_很多淤青_也有破皮_甚至流血
其他_很多啦數不清
但還是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是滿棒的

基本上
今天是真的很快樂
我們大家都很辛苦
每一位夥伴都很棒
謝謝領隊_趙傑
謝謝救命恩人小隊長_林龍一
謝謝夥伴們_第二小隊的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要去睡了
今天也真的很累
大家辛苦了

<某些部分以後再分享>
<今天大致上就那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