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沒有眼淚那天要po文的
我怕一拖再拖就沒有感覺了
今天看到某些文章還會小小泛淚
感情豐富個什麼勁啊!!!!!

首先,其實我很感謝大家都這麼認真po畢業文
總算帶動了我想要打一篇長一點的畢業文的感覺
以前人家常常說,牙青也跟我說過
小學的朋友-只是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國中的朋友-都還太過幼稚
大學的朋友-通常都不會太熟(though還沒到我也不確定=..=)
但是高中的朋友卻是知心的.一輩子的
很高興,在我經歷過三年之後,我真的有深刻的體驗到了

不管是108的大家,還是306的大家,甚至是中正男籃的大家

說老實話,三年來認識了好多人
可是更重要的是,我認識了自己更多
我看見了以前自己看不見的東西
我找到了前進的力量
因為好多份感動都支持著我走下去

中正是一個好學校
有好大的校地,有好多的教室,有好多的教官
有好多的同學,有好棒的朋友,有好強的球隊(哈哈我好給面子)
有全世界最好的導師(我想每個人都會同意這點吧)
還有,
趙之勤!!!


好啦不搞笑了
謝謝曾經陪伴我的每一個人
或長或短
給我的這份感情我會好好珍藏的
我愛你們.



女人朱鳳慧


很多話都不用再重複了,默契說不完的感覺
跩哥說的相見恨晚,我想我們兩個也是吧
明明男人女人的稱呼就是好久好久以前就開始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妳還是個腦子有洞的喜番兒
我竟然願意當妳的男人(犧牲頗大喔XD)

不是每一件事都必須要有原因的妳知道嗎?
不是每一件事都能被我們掌控的妳知道嗎?
不是每一件事都會有美好結局的妳知道嗎?

掌握著妳擁有的那份單純吧
至少心安理得就好了
:-*

OPEN女神我等著妳大學的好消息喔



趴吉媽呢


我們本來就是會走在一塊的
因為我們都選擇了生活,那ㄧ種比較容易比較開心的方式
頻率對到了想逃也逃不開你說對不對XDDD
從超好感到現在,我真的很慶幸座位有你在旁邊

我高中的人生中有好多大事你都陪我參與了
你始終很好揪我真的很感動

看開很多事,躊躇很多次,謝謝煞車
都不用保固的
這麼好的煞車哪裡找!!!



小黃


莫名的不熟,然後又莫名的要好
以前的事再怎麼忌妒都會過去的
講開的那一天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原來沒什麼的,還是我比較要好(哈哈炫耀)

我們是同一個鼻孔
不管怎樣真的很高興最後一段日子有妳在

我知道,不管什麼時後,糗雞梗唱了你不在
就會有一個人願意接當我最需要愛

到畢業都還沒被妳咬過好可惜!
XD



王子睿


整個高三,就屬跟你一起的時間最多了吧
明明就熟過中間卻好像空白了一大段
聽了好多故事,幫你做了好多事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賢慧的女人
又是個好用的垃圾桶哈哈哈

謝謝你把我擬過的好多計畫
雖然好像沒有一個實現過...
約好的8/1
你等著!!!
(史上最艱難的任務之一)

whatever已經講好多遍了
你開心是最重要的囉

毅力啊堅持啊未來明星一哥
堅持下去好嗎?
說好的紅了還是要跟我保持聯絡喔!!!

我要在電視上看到你
然後對著全世界大喊王子睿是我麻吉啦
顆顆



Piston


相簿裡打最珍貴的好麻吉,真的是這樣
在你身上我看到什麼叫做義氣
什麼事情都是一句話
能幫就幫能挺就挺
個性真的super好!!!

有困難有傷心找阿PP就對了
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籃球鋼琴小王子
臺藝大有誰比你帥
我等你帶我們出國去看NBA喔:D




牙青小寶貝


曾經我們說過,我們好了很久,都沒有吵架欸!!!
然後就立刻大鬧翻XDDD

現在我要說的是,失而復得的友情更顯得珍貴
我們都比過去更了解對方了
然後我們都比過去更懂得怎麼去珍惜了

牙青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重要的人
雖然明明就一樣大但一直都把妳當姊姊看(第一次說出口欸)
好多受用的意見我點滴在心頭

高雄兩天一日遊,談心談到累死
雖然長得很大隻但永遠都會是小寶貝



矮矮周怡瑋


謝謝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然後還引爆我的畢典第二哭

我們的感情其實真的不用講
反正自然而然我們就是會和彼此分享
對吧?

堅強啊小妞
上大學還是要桃花朵朵都亂開喔XDDD
還有請練習靜音尖叫!!!
顆顆



---
排名這東西太傷感情了啦
反正我就想到誰就先打誰囉
請不要傷心好嗎:目
---



李艾璇


喇喇我知道妳很了解我
雖然有點小可惜最後這一段分道揚鑣了
可是我還是很願意聽妳說話
真心話飲料喔,好嗎?

妳說過對我有信心的不是嗎?

不知道曾經講過的話還算不算數
但我真的不希望ABW變成NBW
張開雙手等著趙之勤的撒嬌吧

指考加油!



李郁夫


19歲生日小慶祝
今天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
我可是專程跑到北車給你卡片的!!!

我好喜歡你在畢冊上寫的話
謝謝你難得的感性哈哈

兄弟是不用言語的
我不想每次都一直說
愛不應該放在嘴上的,對吧?

我懷念的午餐時光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周擎


壞胚子!!!
我後來回憶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常常被你欺負欸
(被周擎欺負的人感覺好弱)
你常常在我熱烈的和你講話的時候澆我冷水:(


話雖這麼說,你畢業那天的那封簡訊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還是讓我感動了一下
謝謝你會想我啦!!!!!!!!!!!!!



謝鴨鴨


妳這個無敵敏感的臭小妞

哈哈我還記得妳說妳很喜歡被我叫小妞的那封簡訊
妳真的很幽默欸XD

獅子座紅色愛迪達
我還是喜歡我們的三個默契
聊天談心的小樓梯也不能忘
謝謝妳對我的信任還有坦承

加油啦給自己點信心好嗎?



胡智傑


欸嘿麻吉
都快忘了我們當初是怎麼開始好起來的
然後又是怎麼疏遠的
好像夢一般的友情喔XDDD

但我還是好開心在有煩惱的時候胡智傑會願意聽
然後再很白木的說欸嘿然後走掉

蒲柳之姿軍校哥加油
替我好好在軍中闖盪一番好嗎!



寧軒/高楷為/周子群

徐紹瑋/鄭宛明/施佳伶

簡兆臨/鍾克揚/劉曜陞


謝謝你們或多或少的陪伴
造就出今天的趙之勤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笑

keep going喔加油:D



---



林承翰/張又元/郭瑞庭

蔡廷邦/蔡宗翰/金毛

喬奕/眼鏡/小草


中正男籃,說好的一條心

欸七字要認真練球啦!!!
不認真練球的,我要跟教練告狀喔
你們也知道我跟教練麻吉XDDD

至於六字,我想我們最深厚的友情
繼續在河堤待續吧哈哈
快點考上大學喔
好多願望還沒實現大家還要一起走好遠好遠



---

鄭天霖/彭冠倫/張晉瑋


照片三缺二喔=..=

沒有其他男人可以比你們三個更貼心了
趙之勤受寵若驚喔哈哈哈

---

感謝好多在最後兩週(或是更久了)被我裝熟的人們
感謝好多在我畢冊上寫正妹的人們

石複睿/跩歌/阿處/李承翰/鄭詩灝/李坤穎
林安邦/大波/連子恒/陳天麟/地球
我只能用數也數不清來形容

感謝你們被趙之勤騷擾了哈哈哈

---



敬欣STAR


我這輩子最最最最最尊敬的導師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跟我說過的一字一句

趙之勤以後不會再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了

諄諄教誨人生智慧
活力女孩感謝有妳

這一路上鼓勵我勇敢了很多
這一路上陪伴我想前了很久




---

簡美慧/李文藍/詹政學/趙士誠/李元平/周宏偉

謝謝你們教導了無知的趙之勤
我會常常回學校看你們的

---



漏網之魚請不要恨我
我真的有把每一個人放在心上


其實我很愛你們


只是很多話沒辦法這麼厲害的衝出來
所以,
你知我知




畢業快樂: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