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打太多東西
我真的很怕眼淚又再度波濤洶湧
我本來以為我這次可能可以不哭的
但還是哭得跟什麼醜不拉機的妖怪一樣=..=





三零六給了我好多好多
回憶好豐滿
哭的笑的生氣的難過的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keep in touch:-*





中正男籃其實你們好棒
趙之勤陪著你們的日子卻好短好短
我好高興在最後一年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
中午練球的日子,放學打球的日子,河堤談心的日子
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我愛你們喔
keep in touch:-*



就這樣了
親愛的中正
bye bye.




等我能夠不哭的時候再來打些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