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笑容是只專屬於我的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人可以思念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人願意接收我的簡訊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封簡訊能夠給我安慰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人能夠陪在身邊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肩膀能夠依靠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雙溫暖的手讓我握著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把雨傘能夠擋風遮雨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份體溫可以抱著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有個終點使我勇敢向前

其實,有的時候,'
也是會有想撒嬌的時候

其實,有的時候,
會因為你的舉動莫名失去理智

其實,有的時候.
沒辦法一直表現出完美的自己

其實,有的時候,
在等待的就只有這麼一個人而已

其實,有的時候,
只是很希望你知道我說的就是你








這麼搧情的網誌很明顯的朱鳳慧有幫忙XDDD
什麼體溫可以抱著的那個是她說的喔不是我(完全撇清)








其實,有的時候,
就是會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