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總算是把童軍的團刊打完了
一邊打一邊又有很多的想法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 : )


突然發現
害怕一個人過生活的我
原來也曾經勇敢過
能夠義無反顧的努力、能夠不計結果的付出

很多事情都還是會變的
對吧?


再這麼樂觀的人
都還是會有最深的脆弱
我看見了那一塊
才再次感受到受到了救贖


第一次找工作
北投運動中心
-助理老師
內容是喜歡的
帶小朋友陪小朋友玩試吃午餐

還有我想,在這個工作
對我未來的幫助一定很大
我很幸運
所以要好好珍惜


想念的時候也好
我還有好多人可以分享
真的很慶幸身邊還有好多值得珍惜的人
快樂的泉源
每一天每一天


昨天陪牙青小寶貝去領了市長獎
第一次進距離看到郝市長
開心!!!
托牙青的福還握到手了
但重點其實不是這個
而是雖然沒有高雄談心了
但是今天還是分享了好多好多想講的事情
though還沒講到自己的感受
但我們隨時想講什麼都還是可以約出來聊的
對吧?

i will never forget 失而復得的欣喜


過去的趙之勤
揮揮手道個別真的不要再回來了
看開的時候
還是要好好珍惜
原來我的幸運


隱藏版角色
還未完待續


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