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再更好了."
這句話到底有多無奈?
還是只是個不負責任的藉口?
真理多難找:(



羞恥心
感覺不到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可以假裝不難過
可以雲淡風輕說沒準備
可以辯解對我來說又不重要

其實也可以不難過的.

有這種想法真是夠可恥

什麼東西啊
誰看得下去.

面子有多重要?
堅強的外表有多重要?
又不能當飯吃



不好
不夠好
不能更好
找不出個真正的專長
什麼都只會表面的皮毛
那又怎樣?

論課業
從來也沒有很強過
在中間遊走就自己好偷笑了
論運動
沒天賦只是很喜歡
喜歡然後呢沒有實力就是沒有實力
論音樂
學那麼久只當興趣
從來沒有專精過拿出來說嘴都覺得自己可笑
論個性
脾氣差勁得不得了
不承認也不願意承認自以為改了很多但其實是看人

還能比什麼?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沒有上也沒有下
還能比什麼?



停滯了
又不願意去解決
很穩定是什麼意思?
能持續多久我又能忍耐多久?

是誰在依賴誰
我依賴你的依賴

是嗎?



妳知道我有多想念那些嗎?
不願意再去跟任何人訴苦什麼了
說越多越遠
只希望哪天
真的可以沒有包袱的繼續往下走
我不想只是social而已.

i know i miss you .
do you miss me too?

妳都會主動去找他or她們
都不來找我:(
哭哭給妳看哦



態度在哪裡?
如何"尋"?

該死的國文作文= =
亂寫一通胡說八道



這兩天又冷了
真希望有人也可以像李郁夫一樣貼心一下



欸Piston十八歲了!!!!!
生日快樂~~~
辛苦做的版版都給你們這些髒東西搞砸了
寫那些啥鬼= =



欸賽坤十八歲了!!!!!
生日快樂~~~
thx你總是嘴很壞講出我的心聲XDDD
尊重哥尊重一下囉



很care的那件事情
忘了吧
改變不了的現狀
若能真的完全脫離就好了
乾脆連看都不要去看然後別再放在心上



張又元 林承翰 蔡廷邦 金毛 郭瑞庭 
依舊天天有球隊的行程=_=
麻吉罵 麻吉罵 麻吉罵 麻吉罵 麻吉罵
中午體育館是個很好聊天的地方
though教官會來然後就會有人很智障的被罰站了
重點是還沒有人提醒一下的




不吃牛的小妞真難搞
連筷子都不行哼氣死我了
but還是謝謝妳天天陪伴啦XD
咻一個 抓一個     學妳的
獅子座的默契!!!!!
continue下去



耶牛鳳慧我們的約
等著!!!!!!!!!!!
期待哦顆顆
we need help~~~~~



一層還是喜番跟你talk   :-x
我該說感激你不嫌棄我的淺嗎XDDDD
thx a lot 想說的是有個人聽總是好的
雖然我真的很傻很愚蠢
你也不差XDDD
快點我們趕快停止好嗎...



排球排到手好酸喔:(
然後天氣冷就瘀青了
哪有這麼虛弱啊...



推甄申請六中五
算是lucky了一下
hope能夠穩穩上一個
這樣就能輕鬆大學生
啊神助我也拜託了



科見是已經在佳境的意思
不用考期中考好爽
I'm the strongest student!!!



好心情come一個好嗎
stop煩惱

告訴我
等待值得
值得等待

心思該集中點了



還有些什麼我忘記我想說了= =

對了相簿new了哦

對了這次的分類是狗狗
because我身邊太多狗了
ex;王子狗之類的XDDDD



晚安囉今天的台北

為明天的高雄祈禱個好天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