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誰錯
這是一個爭搶的世界
不斷設限
只為了搶下心中的那一塊地盤



自私



為什麼我常出現的地方都會有妳的蹤跡?
好噁心別鬧了



生氣或難過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怎麼感覺才能不傷心

一直以來堅持的等待的到底是什麼
不想反駁到最後就變成是自己的錯
誰比誰好誰比誰適合有誰能有答案
憑什麼這樣追求然後義無反顧離開
真的很沒道理現在的我越想越生氣
說真的在我心中你們沒什麼不一樣
都是戴著面具的壞人玩弄感情的人
自欺欺人能夠到什麼時候講得好聽
說穿了不過是一堆藉口跟謊言而已


總不能每件事都事事順心的
好不容易我覺得開始穩定了
卻又看清了另外一邊的世界
混亂複雜然後快要失去控制
好想拋下一切然後遠走高飛
但我只是個小孩子無能為力
還有誰會真心的在乎別人呢
永遠不會有一個真正的答案
找不到的因為它根本不存在


沒有永遠
還是一樣的結論


可以把話說的很好聽
但是不代表心情美麗
多麼可笑的童言童語
以後還能笑著回頭看
這一秒這一分這一天
這一週這一月這一年
都只是一個過程罷了


聽到這種肯定其實還滿爽的
雖然改不了什麼既有的決定
但是這樣已經夠了心滿意足

 

其實很容易滿足的
還是一樣

 

哦獅子座是最會撒嬌的星座
但是只對他們最愛的人行動
不可以置之不理他們的驕傲
面子只有一個毀掉了就沒了

有趣的分析:)

 


最初的夢想好像現在已經化為烏有

好像沒這麼誇張XD

 

leave.


話說的太滿會沒有後路可退
never forget的真理.

自以為了解
不要只用你的眼光看世界
不要去分析別人的心裡
其實你不懂的


有時後了解自己的缺點也不為過
有時候承認自己的弱點也不算錯

亂七八糟的思緒
整理不出一篇完整的網誌
東打西打
把煩惱拋諸於網路世界
然後忘記
然後再見

該唸書囉
段考倒數五天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