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分配?
永遠都嫌不夠
其實心中早有個分量
只是身不由己事與願違

==============================
下雨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有點寂寞
下雨的時候 
我也會有點落寞

想得太多這一切只是個錯 
你的心裡我從來不曾停留
太多的事讓我明白你的感受 
只是你不想點破

可能我 從來沒有領悟你眼神的背後
或許我 早該了解你那冷漠的問候

下雨的時候 我看著雨點飄落
下雨的時候 我還是會有一點難過

by 韋禮安 下雨天
==============================

嗚其實新座位...
though  in  the  搖滾區上課歡樂無窮

其實還是會很在乎
但不願開口去抱怨什麼
好像顯得自己有多麼的不成熟

妳要唸書我真的會怕影響到妳
就像我現在上課都不太敢吵到李郁呼
常常都要很克制自己不能跟他說話

隱隱作痛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回事?

===================================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 
 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都填滿我心中  

by郭靜 明白
==================================

懦弱的天性啊


最近的快樂顯得我的悲傷多麼微不足道

已經走到了盡頭
沒有繼續往下走的理由了
故事中只剩下一個人的獨白
自欺欺人的劇情
可以不必演完

話說得太難聽
想繼續下去都難

原來我開始會生氣了

真的。




畫一個圓餅圖
分配完畢。
(下一篇在公佈比例吧顆顆顆XDDDD)




該開始準備備審囉囉囉
潛意識的力量快看完了
心想事成即將到手了哦

加油吧,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