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一個段落的終點吧
想得夠多了
目光放遠一點
-


越長大就越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失去就容易卻步
卻步了然後也就錯過了

不應該錯過的東西錯過了多可惜

多麼難得的感覺
竟然也會為別人嘆息

捨棄了自己的感情之外
其實會覺得很捨不得
為什麼故事都這麼短


抓不住也收藏不到


寶盒收起來
等到適合的那天再開啟
然後分享那些過去
那些青春時會想的夢


喜歡和適合
兩個應該分開來談
例如我就是喜歡但是知道不適合
希望哪天你能懂


失去表達能力的時候
通常都是因為太在乎

哪一天妳們敢不敢攤開來講?
太可笑

可以不可以?

給我一把尺____



reset 所有東西
回歸平靜的生活
風風雨雨過了就好了

心病最好一起康復





嘿貴人今天開心嗎?


bye bye囉白色 _ _ _


晚安.

===========================================
Super Junior-Reset 

 妳現在真的沒關係了嗎  
 你不當一回事的問我 
 我看起來真的沒事嗎? 是這樣嗎? 
 我到現在看到你還是會心痛 
 怕眼淚不經意的就掉下來  
 你沒看到像個傻瓜般在笑的我嗎? 
 現在該怎麼辦 你和我 (可以回到從前朋友的關係嗎?) 
 真的可以嗎? (是這樣嗎?)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呢 我只望著你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沒有辦法忘記你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要我怎麼放掉 站在我面前的你?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Rap) 
 你至少說句話吧 說你也為思念而苦 
 說你也是這樣 tell me 我的心跳要停止 
 呼吸停止 我的傷痕不為所動 
 今天仍都是沒有你的每個角落 止住淚水 
 因為好奇你會不會來 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而讓我快瘋了 你會知道我這樣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答應你 我緊握妳的手 
 對不起 對不起 回來吧 Press the reset 
  
 我們真的無法回到過去了嗎 
 回到我們相遇的那天 
 沒辦法回到那一天了嗎 
 拜託.. Oh 拜託.. 搞不好.. 有可能.. 不一定  
 你也是為了我免強微笑 
 若真的是這樣 (那你回來吧)  
   
 還是我離開呢 
 放棄才是為你好嗎 
 但請你原諒我 我沒辦法 
 我無法忘掉你 回來吧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