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
說過"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讓自己開心"
現在發現
原來
讓自己開心是一件很難的事
假裝開心很累
現在的我
說"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讓自己不要不開心"

曾經的我
很喜歡很喜歡上學
現在發現
原來
上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為了未來
還是要上學
現在的我
喜歡想著未來的日子去上學

曾經的我
不會掩飾自己
想怎樣就會說出來
現在發現
原來
不能不掩飾自己的感覺了
因為會傷到人
現在的我
開始掩飾自己

曾經的我與現在的我
變了好多好多
哪一個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