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上學好痛苦
雖然說發生了一些值得高興的事
但卻也說不上來
好痛苦

我們跟葉珮合好了
我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之前那樣好怪
我希望能和大家都很好
至少不要吵架
能恢復到現在這樣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有你們這些朋友
真好

現在我跟雅雅還滿好的
原因之一是因為坐的很近
另一個原因不想說= =
幾乎每天都會講好多好多話
今天我跟她就在那邊討論
發現我們兩個真的超有緣的
常常都坐的很近
^^
真好

段考終於結束了
是解脫還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熊確定要來教我們了
解脫是不用聽狒狒發瘋
惡夢是他是變態會打人
而且是會打到瘀血的那種
瘋子= =
新的數學老師很可怕
解脫是不用聽劉鐵禿亂講話
惡夢是以後將沒好日子過

上學好累
現在我一點都不喜歡上學
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