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很自私
一開始以為是最近才開始的
其實仔細想想並不是
只是現在懂得去想
我的自私似乎從小就是這樣

聽說
很小的時候
<我真的不太記得哩= =>
我的外甥女吧?!
她要叫我阿姨的
但她只小我一歲半
小時候玩玩具時
明明她拿的那個玩具是我不要的
但是我一看她拿走那個玩具
我就硬是要把它搶回來不跟她分享
聽說爲了這件事我們打了一架
幹什麼
一個做阿姨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對於我弟其實我也是很自私的
雖然六.七歲時覺得他很可愛
但時大概九.十歲吧
我就已經開始很討厭他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覺得
我爸&我媽只愛他
我很不平衡
我總是覺得憑什麼外來種搶去我的丰采
他又不是你們的兒子
幹嘛對他那麼溺愛
你們把我放在哪裡
一直到現在
我心中始終覺得很不平衡
雖然媽媽總是跟我說她愛我比愛我乾弟多
只是因為他是朋友的小孩要對他客氣
我還是很...
幹什麼
一個做姐姐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不知道我是怎樣
對很多事都這樣吧ˊˋ

一個做朋友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一個做同學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一個做學生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一個做女兒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一個做妹妹的那麼自私
有資格嗎?

最近發現自己缺點真的很多
只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