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今天
去喝喜酒了
雖然說是"堂哥"
卻是一個幾乎沒看過的堂哥
好吧
我還是去了

今天是去吃海鮮餐廳
聽到就想嘔吐
難怪今天後來整個人都不太對勁
海鮮餐廳顧名思義菜幾乎都是海鮮
所以我根本就沒戲唱
吃了一大堆噁爛的怪怪食物
真擔心會過敏
>///////////<
吃不飽當然要喝飽
喝果汁會胖
當然喝別的
我就喝我爸的酒
"台灣啤酒"---關芳&寵物的最愛= =
其實還不錯喝啦
只是我不喜歡酒味
很臭
不過餓嘛
好玩嘛
我就喝了第一杯
喝玩不夠
又加了一杯跟果汁混合
就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光了
媽媽說不能再喝了
只好罷手囉>//////////<

p.s.即時通狀態
回家了累死了
雖然本來是想"不醉不歸"
結果喝幾杯之後
發現我是"千杯不醉"!!!@@
喝酒了
不過我還是好小孩= =''

哈哈
真是一個自以為的傢伙
自以為是千杯不醉= =
>///////////<

其他的事我覺得普通啦
不過有個冷笑話
大伯跑來我這桌跟我說
"我坐的那桌有很多綠豆唷"
我心想"奇怪我怎麼沒吃到?!"
結果後來原來是大伯給我耍冷
因為他們那桌全是嘉義人
<綠豆嘉義人---綠豆加薏仁>
冷!!!@@

最近白雪公主又開演了
超級無敵想看
不過時間配不到
偏偏11點開眼
所以我媽不讓我看
真是可惜= =
而且重播的時間我都在學校
嘔死了
希望之後可以燒CD來看
呵呵

等等晚上要看台銀對緯來重播
聽說很精采
逆轉勝
真high
又回到四強哩
不會離開哩

<由於幼敏霸賽中止台銀連敗>

<今日幼敏對東森時>
<呂嘉豪立刻受傷傷到脊椎>
<是純屬巧合還是?>

好啦
最近不太會再打網誌哩
所以
朋友有空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