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死了
想怎樣卻又不能怎樣
因為時間緊迫
沒有空閒
尤其是對某個一直拼命等我上線的人>>>sorry~不要臉<你知道的^^>
尤其是對等我很久很久的無名網誌>>>現在就來寫哩^^
尤其是對等待我的網誌的朋友們>>>真的有人在等待我網誌?ˊˋ
總之
總算抽空哩
來陪陪大家囉^^

大姐出國
最近已經划過雪了
聽說很好玩
照片很壯觀也很精采
詳細請見
http://www.pixnet.net/MissMindy

台銀本來的四連敗被達欣破了
沒關係
現在又二連勝了
本季進季後賽的可能性不小呢
開心開心
尤其是今天對緯來
多麼猛烈呀
87:109吧
超強的!!!@@
台銀萬歲
台銀最棒

買新相機了
覺得其實還算不錯
用得挺順手的
<門門我絕對不是在炫耀>
<別生氣唷乖>
照了一些照片唷
應該技術還算不錯吧
至少我不算是個手震人
^^
Panasonic的FX9ˊˋ
應該還不錯^^
期待登山健行&週末露營
要大拍特拍了ˋ-ˊ

聽說暑假我外甥女???-樂樂???
要回台灣
說真的如果她長得不那麼漂亮我是超級期待
不過因為她漂亮.會跳舞.會彈琴.又高.又瘦.......
阿~完美女孩= =
不過媽媽說我可以跟他單獨去東區玩說= =
難得耶^^
呵呵^^
才小我1歲半
卻要叫我阿姨?
哼~不管不管啦
他敢叫我阿姨
就...跟他...沒怎樣= =
再說= =

童軍節
今天"3/5"
市政府前
我在混
大家卻也都在混
= =
有種是我帶頭的feeling
但是但是人家只是說等等想去逛誠品+吃午飯
結果莫名奇妙大家通通不想闖關了= =
就顧完攤就出去溜搭
真的還不錯玩
誠品地下街東西珍貴= =
吃個午飯花了不少錢= =
嗚...失血= =
照了很多照片
有幾張很愛
^^

去海邊吧
李浣真可愛
還算滿帥的說
越看越喜歡
不愧是我最愛的韓國人!!!@@
拼命看
結果後果是鬧到
門門差點離家出走
大家不開心
因為我們從下午3點開始看
一直看到凌晨1點
本來是不想看太多的ˊˋ
莫名奇妙就起鬨看完了= =
而且重點是
看著看著我就感冒了
看著看著我就哭了
看著看著我就不餓了
看著看著晚餐都不用吃了
看著看著李浣越看越帥了
只能用"太瘋"<泰丰?>來形容這部片
哈哈
<泰丰是李浣在去海邊吧裡的名字>
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喜歡
^^
作夢夢到都會笑= =
真是神經病發作= =


不知道最近還發生了什麼事耶
大概就這樣吧= =
真無聊= =
掰掰= =

<感冒了啦ˊˋ鼻涕一直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