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好棒
我超喜歡的
雖然食物沒有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
對我來說
今天是來看球員的
東西好不好吃並沒有那麼重要
真的很棒
很好玩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
^^

當然
到台銀聚會一定要跟球員們聊天&合照
但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聊= =
很呆很呆
就跟著姊姊們到處拍照
今天來的
幾乎每一個都有照到

<與球員的合照都在裡面歡迎去看^^>
其中其中
我最喜歡的照片
當然還是跟林群峰的那張囉
我覺得呀
他還滿親切的
與每一個球員的合照他都有搭肩
<是裝熟還是親切?>

但是有點可怕的是
他有點醉醉的
嘻嘻
不過酒量真是好
一直灌台啤
只是陷入瘋狂狀態
哈哈
不錯不錯
我喜歡

今天真好玩
有意義呀!!@@
先這樣= =

<這篇網誌寫得真夠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