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組成的句子
分散不堪的言論
沒有道理也沒有原因
更沒有解釋的理由

三管鮮紅液體
是警訊
還好沒事
好像很微不足道
痛覺點醒了依舊存在
還沒離開形體的靈魂
飄散
然後回來
恢復正常一切都好

七月是個難熬的月

星期二
或是兩年前的星期日

歷史趴斯
下學期不能在被當了...
好麻煩
隱瞞的那些謊言

沒辦法重修的數學管它去死了
瞇瞇眼主任真是越開越討厭
王子睿漁翁得利啦哼
我是貴人!!!!!!!!!

放鬆的世界
找不到其他交集了
會不會哪天就這樣突然斷了突然沒了
說出口之後就開始害怕消失
我該不該相信我的判斷
哪一部分才是真的?
心機鬼
該死...

沒有辦法
所以嗯
我好討厭...:(
該怎麼說

我很好
還是很好

語無倫次變成網誌的一種常態
是不是該乾脆關起來放空然後不要再打開
會不會跟心一樣
就不再打開了...

沒有權力生病
妳講這些話好像很容易
可是在我耳裡聽來有多諷刺
可以選擇妳以為我願意嗎
我恨那該死的虛弱
恨透了
不要講旁人的話
妳根本沒有懂
我的那些痛苦.

算了緣份將盡
我不會去唸那間學校的
就算有好吃牛排跟披薩
我也不會再上課的
撐完726
我會自由.


任性
自私

小孩子氣
強顏歡笑
退縮
逃避
不平衡
惡魔

失落
假笑
世俗
放棄
掙脫

不負責任
遺忘
心機
愚蠢
假自信


沒有一個能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