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33% SS501:20%
吃飯:16% 跟老姐鬼混:12% 
唸書:8% 鋼琴:6%
還有5%的想念

請不要問我這些數字怎麼湊出來的
反正這是經過上天精密的計算得到的
比證明什麼"2+根號3是無理數"之類的還準
可以使用什麼包夾法反證法或是因式分解法
都可以成功得到這項分析數據

七月是"就賴"
難怪總是起不來
莫名的夜越黑精神越好
每次都聊天聊一聊對方睡著我還醒著
所以都沒辦法早起...
今天早上其實已經醒了
可是配合著"就賴"
就想說再閉上眼睛一下下就好
結果就做惡夢了= =
夢中跟現實是不是在相呼應?
看清楚你的人性了哼
bye囉成熟哥我現在真的很討厭你
連上天都在提醒我了


未來的日子也該有個底了
有目的卻沒有行動
溫水煮青蛙= =
不可以再安逸囉.

陪伴不是一個人的事
如果這一小點都不了解的話
妳不配

5%的想念
其實我好像要上學噢
天天有動力
還有你們:)
那天返校拿成績單除了主要目的外其他都還滿開心的
成績單好像見鬼一樣
噁心...
阿D我們趕快check schedule啦~
胡智傑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說哈還有聽你說哈
李郁夫兄弟你不錯嘛~很會嘴嘛...
謝昕妤我們都沒有講到話妳匆匆來匆匆走了= =
小難歡迎你join us 來討論啊哈哈哈
快快快7/20趕快來
不過那個我會完全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不想管了

雜夾著奇怪的抱怨+抒情文
其實有點熱瘋了
我是不是快要變成外星人了(笑)





我有話想跟你(妳)說,
等我。





下一篇網誌預計星期二出刊噢顆顆
敬請期待!!!!!


p.s.就賴是July
請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