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發向上的後面就是要接愛台灣好嘛!
害我突然想起來一零八很酷的班呼
中華民國萬歲之類的
實在是很愛國欸我們:D

太多話想說欸
從哪說起呢

昨天心血來潮加了班上一些人的即時通
(明明就是因為韓劇還沒下載好無聊得要命XD)
真正有聊到天的好像只有小儀.花生.周擎吧
不過大家的連結都有無名很棒欸:D
好像很多high咖然後都在抱怨不high
哈哈害羞得要命現在
怎麼搞得超級不像我
怎麼可能話這麼少啊:(

快點熱起來吧
快點解凍吧:D
我期待

開學是不是都會很煩惱:(
尤其是新同學新老師還有新環境
五樓讓我覺得心情很差
純粹是因為我每次走到四樓才赫然發現我差點走錯教室
會瘦嗎please?

英文4500好多又好難
看到考卷是有挫折了一下
好好調適一下吧

一個人哪
奇妙的生物
可以為了小事而開心
也會因為小事而反目成仇
一件好單純好單純的小事就能開心好久
這讓我覺得好年輕:)
活得越久煩惱越多白頭髮也越多
哪一天當阿嬤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像現在很開心
努力的知足
努力的快樂

能不能不隨波逐流?_牙青說的
不行。

其實我最近再很努力的想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想得我好煩:(
一路上變了好多

從口無遮攔童言無忌
到努力隱瞞盡力配合
還有現在?
是什麼?

小時候好多好多不害怕
什麼都不是夢
什麼都能實現
太幸福也太夢幻
其實長大了才發現那是虛假與幻影
看輕自己小時候又代表了什麼
好弱:(

直到有一天開始學著壓抑
報喜不報憂
說出來的話百分之九十是喜
剩下的百分之十是憂
心裏的比重是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快樂

膨脹了快樂在外面
內心的痛繼續萎縮

總以為自己說好快樂好快樂就真的很快樂是嗎?
ˊˋ

I don't care.是高一某時期的口頭禪
怎麼染上這個惡習的我也不知道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能有多不在乎?
更何況
是不是用表面來隱瞞在乎:(
其實我很在乎
好多好多事
大事小是無聊事開心事
其實我通通都有在關心
只是人長大了就該懂得在對的時候想對的事說對的話
或是一些無聊的小規定拘限了心
我想澄清的事
通常我說不在乎
就是代表我有在乎
如果我很認真的說我真的不在乎
才是真的不在乎
好複雜:(

其實我也沒那麼不開心啦

未來的日子我還滿期待的
二零六會帶給我很多很多回憶的

so nice
:D

噢對了
我忘了說
我開始奮發向上了:D
這一週上課super認真的欸!
keep keep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