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結束了 
sad是因為有開學考 
happy是因為可以有新班級新同學
有點感傷:( 

今天好努力在打公關
跟校內的其他社團
在此在宣佈一次
今年大傳想要為各個歷史悠久的好社團拍攝紀錄片
只要你是超過十年的社團
且還有在正常運作
歡迎你來報名:D
好像還有一些社團我還沒找到公關的無名吧
如果你們看到了請快點跟我報名噢:D
我們會派員去拍攝你們各大活動的狀況
幫你們製作紀錄片
心動就趕快來報名吧!

昨天的新生訓練在不歡而散之下結束了
好多精采的大社沒表演完好可惜
:(

輔導班長好可憐
明明就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工作
然後到下午五點多才離開
最後拿到的公服時數卻只有十六個小時
四個小時竟然憑空蒸發了ˋˊ
就算扣掉吃飯時間
也不可能吃了四了小時啊!
更何況我連午餐都沒時間吃
那麼是不是該還我那四個小時
衛糾的公服時數也是洋洋灑灑的發了
當初說好是多少就發了多
同樣是學務處為什麼差這麼多
:(
不是說要貪那四個小時
只是覺得花了多少時間就該有多少獲得

學弟妹讓我很開心
你們這種斤斤計較讓我不太開心

兩個月過去了
一三四的補習
大傳社開會
去高雄玩了五天
大傳社烤肉會
英文營
大傳社拍片
與杰綸彭兩個禮拜一次的健身房
YMCA游泳班
生日快樂之八里趴體
新生訓練之我是輔導班長
我的暑假其實還挺充實的
天天都忙
天天都累
天天都增長智慧:D
好了不起哈哈
如今我高中唯一的暑假要結束了
有點哀傷欸:(

高二了
加油吧
我準備好了
(嗯?是嗎?哈哈XD)

無名小站的計時器壞得讓我好開心噢
是人氣高漲的意思嗎:D
歐耶

還有親愛牙青話給我的

他親手畫的
超可愛吧:D
http://www.wretch.cc/blog/highfive79
這是背影殺手牙青謝的無名
請大家告訴大家
他是繪畫小天才:D

暑假掰掰:(

噢韓劇真好看!
最捨不得是不能看韓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