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男人
Gummy


MV是金賢重跟鄭麗媛拍的哦
兩個人都喜歡!!!

在501的今天與大家一起分享:D

歌詞很touch...

---------------------------------------------
---------------------------------------------

新的開始總是讓人害怕
但只有這次我相信這是愛情
要比曾經傷痛的離別更幸福
和你約定我們的永遠幸福
但是頻繁的關心變成小小的負擔
曾經不想掛斷的通話 逐漸變得厭倦
越來越深的愛戀 你稱之為執著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變得這樣渺小

因為是男人是男人 到死也不會明白
因為我不足不漂亮 所以只看著你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不會理解我
你只是想要自由 但不能改變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你在我身邊為什麼心裡還是如此空虛
說愛我的語氣為什麼也不比從前
漫長的等待越來越困難
有數百次我都想放棄
在你入睡之前 不安的我總是睡不著
如果一夜都聯繫不上你我會瘋掉
我並不是期待很多的女人
你無心的一句話讓我又一次崩潰

因為是男人是男人 到死也不會明白
因為我不足不漂亮 所以只看著你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不會理解我
你只是想要自由 但不能改變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我依然和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天一樣
在你微笑面前無限心動
就算是這樣的表現對我們來說無比尷尬
但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我的男人 所以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到死也不會明白
因為我不足我很笨 眼裡只能看到你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不會理解我
你只是想要自由 但不能改變 因為你是男人

---------------------------------------------
---------------------------------------------



晚安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D



順便附上最近的新歡

Heartbeat
2PM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