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iston的形容詞
或許是一種魔法
讓人信心滿滿的踏實感
讓人不再畏懼的勇氣


朱鳳慧  阿DD  親愛女人  

HAPPY 18 


BIRTHDAY

好想喝妳的酒喔
但妳都只分給摩斯都不給我
傷心:(
好啦成年囉好多事情都可以做了=////=
不要想歪妳這個變態
快去open妳的open小將啦哈哈
堅定的友誼不會變哦:D

:-x


國體上囉
總算是可以鬆口氣


thx所有親口恭喜我的人
thx教練跟我擊掌
thx詹政學po在FB上


enough低調一個
該開始唸段考了


王子睿 Piston 我還是會幫你們祈禱的!
快點備取也要上
一定會上的
我們要當開心大學生欸~~~


一年級籃球比賽快結束了
王子睿 Piston C場帥氣裁判
阿DD   趙之之 C場默契紀錄
我跟阿DD都覺淂我們是去覓食的XD
大可愛好像要打冠軍賽欸
想看想看
對了還有
美麗學妹現在在路上看到我會跟我打招呼喔
好得意:D


混亂的世界亂七八糟
該怎麼去瘋該怎麼去生存
沒有心機的活著原來這麼辛苦
每個人都在各取所需
看到了別人的錯誤然後就放任別人錯下去
只求自己過得好就好
沒有人願意去當壞人
說那些沒有人願意講的難聽的話
又或是說
沒有人願意去當好人
去拯救那些執迷不悟的爛人


偏偏還是有人只想當爛好人
不是濫 是爛
表面上很好但是內心卻已然不是這樣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討厭有些人一個故事有一百個版本


滿心的信任會換來多大的欺騙?


我不知道該怎麼離開


不想干涉了這個世界
開開心心過完一個月然後畢業好了


七個人剩幾個


數來數去好像越來越少了


對不起最近的趙之勤好任性
隨隨便便亂發脾氣
口氣不好臉色不好又愛兇
莫名奇妙的焦躁造成了身邊眾多好友的困擾
謝謝你們的忍耐:D
阿D 楊翊呈 Piston 還好有你們一直叫我calm down
不然趙之之爆炸後火山灰可能會飄得到處都是
比冰島還嚴重喔=..=


明天後天去露營
陽明山
逃離紛亂


本來應該要去幫piston加油大樂兵的
看來只能去聽複賽了!!!!!
這個意思是我相信你絕對絕對會進入複賽的喔
sorry趙之之爽約王又一次了:(
欠你們的爽約次數感覺永遠還不完好抱歉


中午球隊練球陣容好像越來越浩大囉
酷斃了
八字感覺有人才:D
王子睿 痞斯通 張又元 林承翰 郭瑞庭 蔡廷邦
七字球隊我記得的人太少了=..=
金毛當代表XD
最後一個多月六七八字一起練球的時光
Fighting!


想念的時候
一封簡訊就可以很滿足的意思


好吧就這樣囉
stop complaining!!!!!!!!


吸引力法則會成全我的願望的
或許該多點努力往前跑了
相信就會成真
我+我喜歡的人=未來


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